最新公告

金屬化幻獸「銀鋼蠍」出現!!

於3/26(二)維護結束後,金屬化幻獸「銀鋼蠍」將再次登場。
金屬化幻獸會施展至今的幻獸都無法比擬的強大技能,以擊倒牠們為目標戰鬥吧!

詳情請參閱小幫手頁面。

金屬化幻獸
說明

金屬化幻獸「銀鋼蠍」

本次登場的金屬化幻獸「銀鋼蠍」為火屬性/近戰士/地上單位
※「金屬化幻獸」現階段無法於戰鬥中進行馴服,是獲得機會有限的幻獸。
此外,獲得後也無法進行道別或返鄉。

舉行期間

3/26(二)維護結束後~4/9(二)維護開始前(預定)

挑戰方法

與「內洛酒館」1F的NPC「鋼獸棲域管理人」交談

鋼獸棲域管理人

※實際遊戲畫面可能有所不同

特殊規則

「銀鋼蠍」戰當中非水屬性的角色的能力值將會減半,且所有技能都會回歸初期狀態

「銀鋼蠍」的攻擊每一項都非常強力,尤其是對處於一部分特定增益/減益狀態的角色似乎還會施展威力更高的攻擊……!
看來戰鬥時必須仔細觀察對手的動作並且研究出最適合的編組呢。

報酬

擊倒後將可從掉落物報酬中獲得銀鋼蠍的主/副裝備或魂片
此外若擊倒金屬化幻獸達一定數量,或者在滿足特定條件的狀態下擊倒,不僅能從成就中獲得專用培育素材高星等裝備還能獲得馴服狀態的「銀鋼蠍」

掉落物報酬資訊也有記載於小幫手,敬請至該頁面確認。
※頁面中雖會列出各項擊倒報酬,但以上報酬皆不是必定獲得
※由於是從成就系統中以道具的形式馴服的幻獸,故具有領取期限。請務必留意在期限截止前領取完畢。

此外,金屬化幻獸相關的成就只要在卡拉邦內Menu開啟「成就」的「高難度」分頁後,即可確認達成條件與相對應的報酬。

※實際遊戲畫面可能有所不同


注意事項

※本文內容譯自日版,詳情請依日版網站內容為準
※本遊戲繁中版營運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公告所述相關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公告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