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8/28(二)英雄平衡調整 【9/3(四) 更新】

感謝各位冒險者們一直以來對卡拉邦『CARAVAN STORIES』的支持。
我們將於此公告中發佈關於將於8/4(二)的系統維護中實施的平衡調整的內容。
調整詳細內容請至下方進行確認。

※只有當裝備★5/★6裝備時,調整內容有進一步發生變化的項目,才會記載最大值。
※以下調整內容有可能於未預告的狀況下進行變更,變更詳細請在系統更新時至本公告進行確認。


●卡迪羅斯

普通技能

射程由9m⇒11m
提升技能的彈速
追加增傷增益效果6秒
附加的猛毒效果由4秒⇒6秒(★5裝備時:6秒⇒8秒,★6裝備時:8秒⇒10秒)
禁錮效果由6秒⇒8秒(★6裝備時:8秒⇒10秒)
威力係數由120%⇒140%(技能等級最大時:180%)


主動技能

射程由9m⇒11m
提升造成傷害的速度
威力係數由300%⇒360%(技能等級最大時:420%)
追加魔攻增益效果12秒
追加堅韌解除效果
提升附加擊退效果的速度
擊退距離調整為會依照命中位置而變動


其他

魔法攻擊力、物理防禦力和魔法防禦力的能力值皆會上升


【調整意圖】

・【白銀】老夫的名號為「白銀」呀
平時的他是一名溫文敦厚的老爺爺,以前卻曾是一名率領著聖獸、最古老且最強大的魔術師,近來則因指導晚輩和進行研究等瑣事而離開了前線。為了提醒他「偶爾親自上前線作戰好給予晚輩刺激」以及「運用自古累積下來的諸多知識來贏過年輕人」,我們將他擅長的攻擊射程和異常狀態的效果時間加長,使他也能應付目前的戰況了。 藉由這次調整,對手將更難靠近他,並可長時間牽制複數敵人的行動。

●岡鐸

普通技能

射程由6m⇒9m
提升技能的彈速


主動技能

射程由4m⇒8m(★5裝備時:10m)
擴大效果範圍(★5裝備時:更為擴大)
威力係數由150%⇒240%(技能等級最大時:280%、★6裝備且等級最大時:300%)


【調整意圖】

・對人溫柔
在獸人當中相當罕見的選擇了醫療之路的岡鐸,知道在他持續旅行的期間,周遭發生了比自己想像中還要多的事情。在自身的信念以及一路上所遇到的人們支持下,他珍惜自己的力量、提升回復的速度並延長了射程,好讓普通技能和主動技能的效果在今後都能到達更遠的地方。
藉由這次調整,他將比以往更能站在後方回復夥伴,且安全地將異常狀態解除的效果送達到夥伴身上。

●阿克西恩

普通技能

射程由7m⇒9m
調快技能發動的時機


主動技能

射程由6m⇒9m
擴大效果範圍
威力係數由120%⇒170%(技能等級最大時:210%、★5裝備且等級最大時:230%、★6裝備且等級最大時:250%)


【調整意圖】

・我怎麼能失敗
儘管阿克西恩總是把患者放在第一位,但隨著戰鬥越趨激烈,他認為醫療技術也必須提升才行,於是就像武士修行般地前往各個戰場為許多患者進行了治療。他與一位口頭禪是「我不會失敗」的醫生在那裡相遇,並被對方強烈的責任感與高超的醫術刺激而使他的技術得到了提升。
有了這段經歷,他現在不僅能比以往更快發動回復,範圍也變得更大且也能解除異常狀態了。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