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英雄平衡調整[12/19(四)更新]

感謝各位冒險者們一直以來對卡拉邦『CARAVAN STORIES』的支持。
我們將於此公告中發佈關於已在12/17(二)的系統維護中實施的平衡調整的內容。
調整詳細內容請至下方進行確認。

※只有當裝備★5/★6裝備時,調整內容有進一步發生變化的項目,才會記載最大值
※以下調整內容有可能於未預告的狀況下進行變更,變更詳細請在系統更新時至本公告進行確認


●瑪薩

普通技能

威力係數由160%增加至180%(技能等級最大:220%)
效果範圍擴大
裝備★5、★6時,增益無效效果由10秒增加至16秒(★6装備:18秒)


主動技能

裝備★5、★6時,追加以自身為中心附加圓形範圍內隊友1層的魔攻增益效果25秒
裝備★5、★6時,追加隨機解除1項減益效果


【調整意圖】

・幻泉源泉溫泉
歷經浸泡各類溫泉以及與各國當代偉人們的邂逅後,她成功地加深了許多溫泉的知識。
為了將聲音傳遞到更多客人的耳裡,她決定以更高的服務品質為目標前進。
雖然增益無效是她最大的特徵,但由於主動技能仍未完全將溫泉效果的魅力傳達給大家,因此我們採用了象徵活力及療癒的部分,為她追加了魔攻增益效果和解除減益效果的能力。
經過本次改動,想必瑪薩已不僅能夠勝任增益無效的人員,也變得更能廣泛地支援夥伴了。

●安達里歐

普通技能

變更為技能發動時可以穿越河川
增加突進的距離


主動技能

變更為技能發動時可以穿越河川


【調整意圖】

・川之呼吸
他不僅和貝西摩斯變得更有默契,也學會了配合環境變換自如的技法。
雖曾經隨波逐流,但他已決定今後要提升自我並靠自己的力量開拓命運。
經過本次改動,想必安達里歐被河川的邊角卡住或是和對手重疊移動的狀況都將會減少,攻擊機會也會變得更多。

●里塔莉雅

普通技能

技能的攻擊速度上升
調整為更容易命中
裝備★6時,追加對自身附加1層的增傷增益效果6秒


主動技能

射程由7m增加至9m
效果範圍擴大
變更擊退的形式
追加解除堅韌
裝備★5、★6時,追加對自身附加迅閃效果3秒


【調整意圖】

・伊亞爾旅行・如夢似幻
也是由於與各地溫泉合作的效果,她對於美容的追求越來越高,但展示她美貌的地方卻稍微受到了限制。
為了更能即時在各種場合展現出她的美,我們讓她進行了強化。
經過本次改動,想必里塔莉雅已可同時兼具舉手投足的美感與實用性,在勢力戰和決鬥之中也能夠大展身手了。

●矮人主角

普通技能

射程由6m增加至8m


主動技能

冷卻時間由15秒減少為12秒
裝備★5、★6時,威力係數由230%增加至260%(技能等級最大:290%、★6裝備:最大300%)
裝備★5、★6時,效果範圍擴大
裝備★5、★6時,暈眩效果由3秒增加為7秒
裝備★5、★6時,追加對自身附加1層的物攻增益效果8秒
裝備★6時,追加對自身附加1層的增傷增益效果8秒


其他

物理攻擊力的能力值上升


【調整意圖】

・柏青哥D
雖作為投石射手一路活躍了過來,但他最近卻停滯不前,於是他與卡爾討論了是否能提升性能好讓自己更能派上用場。
因此卡爾接受了彈藥改良的提案並協助完工,不但加強了威力也成功地提升了飛行距離。
經過本次改動,想必矮人主角已能夠從安全的位置發動攻擊,還能貫穿比以往更多的敵人了。

●蓋西主角

普通技能

威力係數由80%增加至100%(技能等級最大:140%)
調整為更容易命中
效果範圍擴大


主動技能

威力係數由100%增加至180%(技能等級最大:220%、★5★6裝備:最大240%)
調整為更容易命中
效果範圍擴大
裝備★6時,射程由7m增加至8.5m


被動技能

追加初次冷卻縮短,魔攻上升變更為初次冷卻縮短&魔攻上升


【調整意圖】

・混亂能力更~強的擾敵妨礙術士
雖然蓋西主角的擾敵妨礙術士稱號很容易給人留下印象,但能實際感受到其發揮的場面卻很有限,因此我們強化了他的能力從而更增加其活躍的機會,同時也讓他的威力得以發揮。
經過本次改動,想必蓋西主角將更能在戰場上擾亂對手。
別說我們陰險啦!……嘿咻!

●愛琳

普通技能

裝備★5、★6時,追加對自身附加健步效果5秒、冷卻時間減少1秒


主動技能

第一發子彈調整為向自身前方攻擊
冷卻時間由25秒減少為23秒(技能等級最大:18秒)
裝備★5、★6時,變更為100%機率附加敵人混亂效果


【調整意圖】

・十字火焰颶風
愛琳即使火力強大,身為射手卻會跳到前線連續擊出子彈的強烈特性,讓她依舊很難嶄露頭角。
因此我們追加了她至近身為止的手段並改變她擊出主動技能前的準備與攻擊順序,將她調整成了一名火力輸出的專家。
經過本次改動,想必在保留獨特性的同時,愛琳也已成為一名能如龍捲風般輸出火力以橫掃周圍敵人的角色了。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