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歐德希雅★6服裝設計選拔賽[9/24(二) 19:00更新]

[9/24(二)19:00更新]
・更新獎項內容。


採用作品發表!

歐德希雅★6服裝設計選拔賽的採用作品決定是日文版冒險者「いわこふ」的設計案!
非常恭喜冒險者「いわこふ」!

從9/24(二)更新開始,歐德希雅的★6服裝將變更為新的設計。

另外,繁中版冒險者「野獸學妹」所設計的提案,雖為沒有被採用為★6服裝的遺珠,但我們也預計今後會於遊戲內實裝。

此外,這次我們收到了許多優秀的服裝提案,因此除了採用的作品之外,我們也分階段準備了獎賞。

[9/24(二) 19:00更新]

副奬
正式採用 ★6服裝實裝與歐德希雅的魂片×200
藝術總監奬 服裝得追加實裝與歐德希雅的魂片×200
劇本編劇奬 歐德希雅的魂片×100
藝術團隊奬 歐德希雅的魂片×50
阿薩莉亞奬 歐德希雅的魂片×30
歐德希雅奬 歐德希雅的魂片×20
巴洛奇奇奬 歐德希雅的魂片×10
獲獎者將依序在禮物箱中收到「歐德希雅的魂片」。
※如果有2個獎項以上獲獎,將發送合計總數。 非常感謝各位冒險者參加此次的歐德希雅★6服裝設計選拔賽。

關於既有的歐德希雅★6服裝

透過完成冒險者筆記的「讓歐德希雅進化至★6吧」,就可以獲得更改設計之前的歐德希雅★6服裝。


■8/27(二)更新
本設計選拔賽預計在9/24(二)所實施的系統維護後,將於遊戲中實裝以及發表得獎作品。
此外,我們也預計在遊戲內實裝新設計時,一併追加歐德希雅的故事任務。[8/28(三)修正]
我們在實裝以及發表得獎者上花了許多時間,很抱歉讓冒險者們久候。



設計選拔賽開始!

被母親大人責備,要求更換衣服的歐德希雅,就算向巴洛奇奇討論好像也不太有幫助的樣子。
代替巴洛奇奇,為歐德希雅設計一套優秀的衣服吧♪

※被採用的作品會以變更歐德希雅★6進化服裝之形式實裝於遊戲中
※設計選拔賽為台灣、日本共同舉辦,得獎者為1名

報名方式

①請參賽者自由繪製指定角色「歐德希雅」的★6服裝。
②請於報名期間中,至Masters Site 「旅行日誌」投稿作品,並設定為「公開」。
③請在旅行日誌的文章中置入標籤「#歐德希雅服裝」

歐德希雅素體

[4/18(四)19:10 更新]
新增角色素體以及相關注意事項


※不使用官方所提供之素體進行創作也能夠參賽
※圖片內歐德希雅穿著之內衣的顏色與形狀皆可自由變更
※請以本人的創作進行投稿
※可以投稿1件以上作品,但得獎者最多只能獲得1個獎項
※投稿作品沒有尺寸限制,但依照情況,有於日後向參賽者索取圖像檔案的可能性
※會有向得獎者索取背面或其他細節的可能性
※符合下列條件的作品,將不視為評選對象甚至可能取消參賽資格,敬請注意
・與比賽主題無關的作品
・沒有設定指定標籤的作品
・超過投稿期間後才被投稿或再投稿的作品
・違反公序良俗之作品
・其他,被他人認為是不適當的表現內容

舉辦期間

4/12(五)~5/6(一)22:59(預定)

得獎者報酬

對於設計被採用的得獎者,我們將會贈送歐德希雅的魂片200個做為報酬。

注意事項

①投稿作品時所使用Masters Site的角色名稱將公佈在官方網站上。
②投稿作品之著作權屬於投稿人所有。惟投稿且得獎之作品,其著作財產權將於結果發表時歸屬於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Aiming Inc.)。且投稿人同意得獎之作品不對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Aiming Inc.)及其指定之第三方行使著作人格權。
③創作的人物需為本人創作或使用艾鳴旗下作品的官方美術圖,請勿投稿臨摹、仿製或是有任何抄襲嫌疑之作品,經查核並證實後,將取消該投稿者之參賽資格。
④如活動之獎項說明有任何未盡之事宜,悉依本公司之得獎通知說明為準,本活動之參加、得獎資格或得獎報酬不得轉讓予任何第三人,亦不得要求轉換為現金、遊戲點數/幣值,或更換其他商品或權益,若不配合得獎程序者視同無條件放棄一切資格及相關權益。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