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沃古伊拉」與「羅迪」★4英雄保底寶箱!

「沃古伊拉」與「羅迪」★4英雄保底寶箱!

期間限定獸人族軍師「沃古伊拉」與無頭團頭目「羅迪」的角色確定!
每人僅限一次!5連抽裡必有1抽為「沃古伊拉」或「羅迪」的角色!
若是已經持有該角色則會變換成50個魂片
其餘4抽皆為精選角色「沃古伊拉」與「羅迪」的★4以上裝備。
趁機入手強力角色的好機會,各位冒險者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我們也推出了「沃古伊拉」與「羅迪」奇蹟寶箱,情請參照公告

注意事項

※於第一種族的主線中到達「內洛港」後即可使用此寶箱。
※寶箱可獲得之角色星等皆為初期星等。
※技能、裝備等詳細內容請見遊戲內【Menu ⇒ 其他 ⇒ 圖鑑 ⇒ 欲查詢之角色】
※寶箱的陳列商品內容詳細,請由遊戲中「寶箱的內容」進行確認。
※寶箱圖片有誤,實際英雄為★4,造成不便我們深感抱歉,感謝您的體諒。


販售期間

2019/3/26(二)系統維護後~2019/4/2(二)系統維護前

寶箱價格

開封次數 價格 可使用次數
5次 3000幻魔石 每人僅限1次

額外加贈

頂級點數120pt+水晶x1000+卡拉邦外裝1個(將從★3~4的主砲/副砲/裝甲中隨機贈送)。

必定可取得道具

★4以上的裝備x4,第5次開箱必為精選角色「沃古伊拉」或「羅迪」的角色。

英雄介紹

由佐巴王直接任用,從事指導獸人族軍律、軍制工作的神祕男子。
普通技能可以對範圍內夥伴附加增傷增益與減傷增益效果,冷卻時間短又可疊加的技能,在戰場上十分受用。
身為軍師的沃古伊拉,主動技能有如指揮軍隊一般,能對夥伴附加活力、健步和堅韌效果,並且還可以解除範圍內敵人的一個增益效果,很適合對付同樣帶著強化角色的隊伍。
在決鬥/競技場上,沃古伊拉的技能範圍廣泛,又可以對夥伴附加健步效果,因此對於速攻隊很有用,將其配置在正中央,指揮夥伴進攻敵營吧。

無頭盜賊集團的首領,犯下許多神出鬼沒掠奪案的大盜。
普通技能蓮華可對單體敵人發動物理攻擊,並有機率追加兩次攻擊,使威力大幅提升。
能以主動技能對單體敵人附加物攻減益和魔攻減益;同時為自己附加物攻增益,也在自身施加隱身效果,隱身可以讓敵人無法接近、無法攻擊,是一種非常特別的技能。
羅迪的隱身技能同樣能在競技場/決鬥大放異彩,當敵人發現他時,已經到了對手的卡拉邦前,準備拿下勝利啦!

寶箱機率

角色
沃古伊拉・・・50%
羅迪・・・50%
全體・・・100%

裝備
★5・・・5%
★4・・・95%
全體・・・100%

※寶箱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敬請注意。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