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英雄平衡調整預告

感謝各位冒險者們一直以來對卡拉邦『CARAVAN STORIES』的支持。
我們將於此公告中發佈關於預計於5/21(二)的系統維護中實施的平衡調整的內容。
調整詳細內容請至下方進行確認。

※只有當裝備★5/★6裝備時,調整內容有進一步發生變化的項目,才會記載最大值
※針對被動技能變更的英雄,我們預定進行強化技能素材的補償
※以下調整內容有可能於未預告的狀況下進行變更,變更詳細請在系統更新時至本公告進行確認


●馬爾巴斯

主動技能的威力係數由50%變更為100%(最大120%)(★5裝備:最大130%、★6裝備:最大150%)

【調整意圖】
・九箭矢
馬爾巴斯的普通技能雖然優秀,不過由於主動技能難以發揮,因此現在變得不太被使用。
其主動技能雖然每支箭的威力不高,但藉由零距離的對敵射擊,還是能給予目標相當大的傷害。
不過,這也伴隨著較大的缺點,使之淪落為無論如何都難以使用的狀況。

在我們將每支箭的火力大幅提升後,馬爾巴斯也擁有了瑕不掩瑜的技能,希望能藉此調整達到能對Boss等大型敵人造成高傷害的效果。

●皮耶特

普通技能的射程由6m增加至7m
普通技能追加「確定附加盲目10秒(最大15秒)」
調整主動技能中繪龍的召喚位置
消耗值由6減少至5
追加初次冷卻縮短(同時移除了魔攻上升,並提升魔攻參數約14%)
繪龍的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由5.2秒減少至4秒
繪龍的普通技能追加嘲諷效果10秒
繪龍的普通技能的射程由6m增加至7m

【調整意圖】
・這就是藝術
雖然皮耶特是擬防禦塔的建造者,但因擬防禦塔的無影響力,以及建造擬防禦塔的時機難以控制這兩點,使其現在變得不太容易被使用。

因此,我們希望藉由置入初次冷卻縮短,使繪龍的位置變得容易控制,並藉由於攻擊中置入確定附加的嘲諷以及盲目效果,希望能將其調整為在決鬥中非常惹人嫌的存在。

●歐朗德

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由5秒減少為3.5秒
主動技能的增益效果時間由5秒增加至10秒(★5裝備:15秒、★6裝備:20秒)
主動技能的增益效果範圍擴大
防反技能的冷卻時間由60秒減少至35秒(技能等級最大時30秒)
防反技能的射程由1m增加至10m
防反技能追加迅閃11秒、增傷1層11秒、魔攻增益1層11秒

【調整意圖】
・普洱茶葉進貨了
原本以強力防反技能為核心的歐朗德,在前一次調整防反技能時,卻變得難以發動。

因此,藉由本次防反以及其他技能的強化,希望能夠將之調整成可活躍於各種場面的角色。

●帕妲諾雅

普通技能的追加效果變更為能夠即時發動,技能中能夠持續附加效果
普通技能的睡眠效果時間由10秒增加為16秒(最大26秒)(★5裝備:最大29秒、★6裝備:最大30秒)
主動技能的追加效果變更為能夠即時發動,技能中能夠持續附加效果
去除主動技能的傷害
通常主動技能的麻痺效果時間變更為能夠藉由提升技能等級延長(最大10秒)
★5裝備時的主動技能麻痺效果時間由5秒增加至10秒(最大15秒)
★6裝備時的主動技能麻痺效果時間由10秒增加至15秒(最大20秒)
消耗值由5減少至4

【調整意圖】
・小心不要吵醒
帕妲諾雅雖為擁有強力範圍睡眠的角色,但自己卻又馬上將敵人吵醒這點是很大的缺點。

因此,本次從主動技能中將攻擊去除,希望能夠調整為不吵醒並安定地使周遭的敵人進入睡眠。

●巴斯特拉

主動技能的物防減益、魔防減益的效果時間由30秒減少至25秒(技能等級最大時15秒)(★5裝備:最大10秒、★6裝備:最大5秒)
★5、★6裝備的主動技能的物攻增益由1層增加至3層
★5、★6裝備的主動技能追加增傷增益3層6秒、闇屬性攻擊增益6秒

【調整意圖】
・光屬性殺手
因其缺陷而強大的巴斯特拉,由於使用主動技能的代價太大,對上使用範圍攻撃等的強力Boss時,會變成難以使用的狀況。

因此,我們減少了使用主動技能的代價時間並附加闇屬性增益,希望藉此能夠讓巴斯特拉在面對光屬性的強敵時也能夠靠自己給予非常強大的傷害。

●梅希奧

普通技能的射程由6m增加至8m
主動技能的射程由6m增加至8m
主動技能追加束縛效果5秒
主動技能追加新異常狀態「緊束」15秒(★5裝備:18秒、★6裝備:21秒)
※進入緊束狀態會持續地受到傷害

【調整意圖】
・把繩子延長了
梅希奧原是對於迎面而來的敵人附加負重並持續進行攻擊、束縛的角色,但由於射程較短,因此總是無法順利地活用。

因此,我們將技能的射程延長,並追加新的持續傷害,以提升該角色的原目的──束縛力。希望藉此調整能夠使他不負期望地活躍在討滅戰域等場合。

●基札羅

普通技能追加「吸收10%所輸出的傷害」
普通技能由單體變更為範圍
主動技能追加減傷增益5層10秒、物防增益5層10秒、水屬性防禦增益10秒

【調整意圖】
・不會再讓你把魂片換掉了
雖基札羅擅長長期戰,但由於射程短,因此在活躍之前先倒下的可能性很高。
此外,就算到了活躍時期,由於是單體攻擊,比起其他英雄來說也很難能稱上好用。因此,我們將攻擊進行了範圍化。

藉由獲得能夠撐到長期戰為止的力量以及強大範圍攻擊,我們希望能將其調整為主要能夠於Boss戰等各種場合活躍的角色。

●吉嘉巴

主動技能的減傷效果由5秒增加至12秒(★5、★6裝備:15秒)
追加初次冷卻縮短(同時移除了物攻上升,並提升物攻參數約14%)

【調整意圖】
・更容易到達防禦塔
吉嘉巴的主動技能發動緩慢,在發動之前就倒下的狀況也很常見。

因此,藉由置入初次冷卻縮短,希望能夠將吉嘉巴調整得更加堅韌、更容易到達防禦塔。

●莉莉

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由5秒減少至3.5秒
主動技能的冷卻時間由25秒減少至20秒
主動技能由單名敵人變更為範圍

【調整意圖】
・PRINCESS PRINCESS
莉莉發動技能慢,和其他角色相比無法輸出更多的傷害。

本次將各技能的冷卻時間降低,並藉由將主動技能範圍化來擴大傷害。使莉莉能獲得如鑽石般的強度。

●蜜雅洛

主動技能的冷卻時間由120秒減少至75秒(技能等級最大時:70秒)

【調整意圖】
・再更多一點
雖然蜜雅洛在目前環境下也很強,但有點偏重運氣。我們縮短了冷卻時間,使蜜雅洛在沒有召喚出期望的召喚物時,能夠更容易重振旗鼓。

藉此,我們希望蜜雅洛能在決鬥等場合的重要位置上有活躍的表現。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