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3/12(二)起舉行的各項遊戲內容!

敬請享受本次維護後推出的各項遊戲內容!

各個遊戲內容的詳情請至遊戲內確認!
舉行時間敬請參閱下方說明。


【舉行期間】

3/12(二)維護結束後~3/25(一)22:59前(預定)

【參加條件】

於舉行期間內隸屬於公會

【挑戰承接方法】

※活動挑戰將在多人遊玩功能開放後自動承接
※部分挑戰須在通關前置挑戰以後才可承接
※若遇到未能自動承接上述挑戰的情況時,只要與自由都市內洛的「挑戰佈告欄」交談即可再度承接
※3/19(二) 23:00起預計將追加五組活動挑戰

【報酬獲得方法】

※報酬的入手途徑有「個人獲得點數報酬」、「公會整體獲得點數報酬」和「排名報酬」3種。
「個人獲得點數報酬」可依自身獲得點數獲得相應的報酬,「排名報酬」會根據所獲得的累計活動點數進行排名,依排名可獲得相應的報酬。
「公會整體獲得點數報酬」則會依據全體公會成員所獲得的點數總和來獲得相應的報酬。
※「個人獲得點數報酬」、「公會整體獲得點數報酬」在點數達到一定數值後便會發送至禮物箱。
※達成特定條件後便會在活動結束後發送「排名報酬」至禮物箱。請留意若在結算期間離開公會則有可能被排除於報酬發送對象之外。
※根據活動不同,可能會出現任一種報酬未被計入結算對象內的情況。報酬詳情請確認遊戲內說明。


【活動日程】

報名期間:3/12(二)16:00~3/19(二)16:00前
舉行期間:3/19(二)16:00~3/25(一)22:59前

※關於賽場詳情,請參照小幫手


限制賽開跑!

【舉行期間】

3/12(二)13:00~3/18(一)22:00前(預定)

本次追加之新英雄的部隊消耗值如下:
・梅普露:13
・莎莉:9
・蜜伊:9

※其餘英雄之部隊消耗值請至遊戲內確認


注意事項

※各項遊戲內容詳情請至遊戲內確認
※本遊戲繁中版營運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公告所述相關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