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出現200個魂片寶箱!

出現200個魂片寶箱!

為了能夠讓冒險者們培育隊伍中的治癒職責角色,因此我們精心挑選了四位治癒職責角色200個魂片的寶箱
寶箱內容只會出現的精選角色為「佛爾克」、「米莉亞」、「岡鐸」、期間限定「以賽雅」,可從寶箱內隨機獲得一位精選英雄的200魂片
如此超值的內容,想強化隊伍的冒險者們,千萬別錯過了!

販售期間

1/7(二)系統維護後~1/21(二)系統維護前(預定)


注意事項

※於第一種族的主線中到達「內洛港」後即可使用此寶箱。
※技能、裝備等詳細內容請見遊戲內【Menu ⇒ 其他 ⇒ 圖鑑 ⇒欲查詢之角色】
※寶箱的陳列商品內容詳細,請由遊戲中「寶箱的內容」進行確認。
※寶箱畫面及橫幅等圖片所顯示的裝備/服裝外觀可能有非初期星等的情形。

寶箱價格

開封次數 價格 可使用次數
1次 2000幻魔石 1次

額外加贈

頂級點數120pt+水晶x1000+卡拉邦外裝1個(將從★3~4的主砲/副砲/裝甲中隨機贈送)。

必定可取得道具

任一位精選英雄的魂片200個。

英雄介紹

可望繼承父業的年輕治療師。
佛爾克可透過普通技能來持續回復單名夥伴體力,同時利用主動技能解除範圍內夥伴的麻痺效果並大幅回復體力。
值得一提的是,當冒險者們持有★5★6的主/副裝備時,普通技能會新增解除單名夥伴身上的猛毒異常狀態,而主動技能會新增活力的效果。
如此一來,他更能夠在隊伍中保護好夥伴們!

立志成為治癒師的精靈少女。
米莉亞是個非常單純的治癒師,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非常短,可以持續給與前線的隊友回復體力
同時,主動技能還可回復最多5次範圍內的夥伴,且每次命中後有20%的機率副加活力效果,因此補量相當驚人。

充滿善良氣息的年輕獸人醫生。
岡鐸的普通技能是回復夥伴的生命值,裝備★5副裝備時,可額外再解除隊友身上的禁錮效果
主動技能可對範圍內的夥伴隨機解除1個減益狀態,提高技能等級後可增加解除的數量。
被動技能是提高我方隊友的沉默抗性,只要配置在決鬥/競技場的隊伍中即可提升沉默抗性,若是敵方使出鼬鼠或波瓦多多等會附加沉默減益的角色,可以減少被附加的機會。

三賢臣之一的以賽雅是以音樂的力量幫助回復的治癒師。
除了能夠回復單名夥伴的普通技能之外,主動技能可以回復範圍內的夥伴,同時還可以縮短技能冷卻時間
若搭配上「蘿蘿繆」等等,同樣擁有縮短技能冷卻時間技能的英雄,可以大幅提升隊伍的攻擊效率!
此外,以賽雅還具備了可以提升隊伍中全員混亂抗性的被動技能,在遇到特殊關卡或時也許可以派得上用場!

寶箱機率

【200魂片寶箱】

魂片
佛爾克的魂片・・・25%
米莉亞的魂片・・・25%
岡鐸的魂片・・・25%
以賽雅的魂片・・・25%
全體・・・100%

※寶箱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敬請注意。
※除了精選角色外,無論英雄星等為何,魂片的出現機率皆相同。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