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春季伊江島百合祭×卡拉邦《CARAVAN STORIES》合作活動登場![3/27(三)19:15更新]

更新情報
・追加遊戲線上活動預告

為記念於沖繩縣的伊江村百合廣場公園舉辦的「伊江島百合祭」,確定舉辦與卡拉邦《CARAVAN STORIES》的合作活動了!
活動中,預定會有於2018年夏天的「伊江島活動」中登場的部分限定幻獸以及被「百合花」所包圍的限定地圖登場!
我們也準備了現場特典,敬請各位冒險者盡情享受無論是現實或是伊亞爾的「百合祭」吧!


活動舉辦期間

・ 遊戲內活動「春季伊江島百合祭」
4/23(二)系統維護後~5/14(二)系統維護

・ 現場特典
4/24(三)~12/31(二)
※ 於4/23(二)前來場是無法獲得特典的,敬請注意



合作活動現場特典

2019/4/24(三)~2019/12/31(二)期間內,於沖繩伊江島發佈活動序號卡,以及能夠透過GPS功能獲得道具。

■活動序號卡發佈地點
地點:伊江港(觀光協會導覽窗口/観光協会インフォメーション窓口)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伊江村川平 519-3
營業時間:7:30~18:00(當地時間)

透過活動序號卡能夠獲得的道具
・幻魔石5000個
・嘉歐的魂片×50
・黍彈×10
・賢者之石碎片×3
・修練護符×10
・限定道具()

我們預計製作能夠配合於2019夏天(預定)伊江島合作活動舉辦時所使用的特別道具。
詳情會配合與預計於夏天舉辦的合作活動另行公開,敬請知悉。


透過GPS能夠獲得的道具
・覺醒符文Ⅰ×3
・黍彈×3
・戰技指南書(初級)×10
・體力回復藥回復薬×15
・經驗寶珠 3000 ×15
・經驗取得率3倍×5
・幻獸馴服率3倍×5
・移動速度1.2倍×5
・金塊(中)×15

※ 現場特典的道具會有未經預告變更的可能性,敬請見諒。


合作活動

本次伊江島活動中,將為冒險者們準備以莉莉 / 歐朗德 / 菲羅梅娜為中心的英雄與現地民間故事為基底的故事的合作企劃。
於去年夏天合作活動中也有出現,伊江島北部盛開的百合將搖身一變成百花齊放的 「百合」花海登場,是與冒險夥伴一起拍照的好機會,敬請期待。
此外,我們還準備了為期3週的登入獎勵以及全伺服器協力型的活動,敬請各位冒險者抱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活動的到來吧!

注意事項

・ 本活動僅限百合廣場公園的舉辦,由於並非2018所舉辦的伊江島活動知復刻,因此無法獲得嘉歐及其進化道具。

・ 關於嘉歐及其進化道具與本次未登場之限定幻獸的獲得方法會另行檢討。

・ 2019年夏季也預計舉辦與伊江島的合作活動。



何謂伊江島百合祭

舉辦期間
4/20(六)~5/6(一)

在伊江島所舉辦的是每年日本最早的百合祭。
綿延於廣大腹地的麝香百合,與來自世界的100種百合百花齊放。以青空藍海迎接客人的到來。
慶典期間,能夠盡情享受會場中的戶外活動,也有飲食以及商品的攤販。
另外,假日也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炒熱慶典的氣氛。同時,今年也在百合祭的會場中設置了可以在夜中享受香氣的麝香百合。
請大家務必前來共襄盛舉,享受春天的到訪。

關於伊江島百合祭(日文)

何謂伊江島

伊江島沖繩本島北部、距離本部半島9km的西北方。
以聳立於島的中央偏東部的地標「城山(gusukuyama)」為首,能夠盡情享受白色的沙灘與藍海的海灘、分佈於海岸延線的洞窟、於斷壁湧泉「湧出(waji)」等,自然美景的包圍。
另外還有盛開著近千種朱槿的植物園、為數眾多的戰爭遺跡、美麗的夜景等眾多景點。
從美麗海水族館附近的本部港出發,搭乘村營渡輪距離30分鐘即可到達。
能夠以行車抵達也是伊江島的魅力所在。

伊江島觀光協會官方網站(日文)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