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猿島合作紀念便當「卡拉邦餐盒」預約開跑!

日本猿島合作活動紀念便當「卡拉邦餐盒」已於3/24(五)12:00(日本時間)開始開放預約!
此為以「旅行絕不能少了美味的便當!」的想法來製作的份量滿點的便當。
要不要趁此機會帶著「卡拉邦餐盒」前往日本東京灣唯一的自然島嶼「猿島」遊玩看看呢?

期間

開放預約期間

3/24(五)12:00~6/27(二)23:59(日本時間)

可指定領取時間

4/4(二)~6/30(五)全天
※預約時須選擇來島的日期時間和乘船時間
※指定領取日需在預約日的至少3天以後

領取地點

猿島Oceans Kitchen

〒238-0019(郵遞區號)
日本神奈川県横須賀市猿島1−1

金額

1,200(日圓含稅)

購入特典

合作原創主視覺資料夾

預約便當由此去!

注意事項

・此活動僅限日本國內舉辦。
・預約全程及領取過程皆使用日文,還請見諒。
・此活動由日版舉辦,關於本活動相關事宜恕無中文客服窗口,敬請見諒。
・將前往外部網站進行預約。詳情請按照預約頁面所記述的內容來使用網站。
・當您完成預約時,即代表您同意本頁面及預約網頁所記述的所有內容。
・領取日請從預約日3天以後的日期開始選擇。
・預約完成後系統將自動發送確認信。
・領取時請在指定時間前後前往猿島Oceans Kitchen,並告知店員您的預約姓名。
・請務必自行管理預約相關時程及支付狀況。若出現時間或支付上的問題,卡拉邦營運團隊概不負責。
・若未事先聯絡且未於預約時所指定的時刻領取餐點,不論理由為何皆不予退費,敬請留意。
・便當所附贈的特典今後可能會於其他形式發放/再販,敬請見諒。
・本文內容譯自日版,詳情請依日版網站內容為準。
・本遊戲繁中版營運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公告所述相關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