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英雄平衡調整預告[9/23(一)14:00更新]

感謝各位冒險者們一直以來對卡拉邦『CARAVAN STORIES』的支持。
我們將於此公告中發佈關於將於9/17(二)的系統維護中實施的平衡調整的內容。
調整詳細內容請至下方進行確認。

※只有當裝備★5/★6裝備時,調整內容有進一步發生變化的項目,才會記載最大值
※以下調整內容有可能於未預告的狀況下進行變更,變更詳細請在系統更新時至本公告進行確認


●薇洛妮卡

普通技能

威力係數由100%增加至130%(技能等級最大:170%)
裝備★5、★6時,冷卻縮短效果由1秒增加至2秒


主動技能

裝備★5、★6時,召喚出來的骷髏物理攻擊力增加
裝備★5、★6時,召喚出來的骷髏移動速度由0.8增加至2.6

【調整意圖】
・首任性感小姐
雖然薇洛妮卡本人給予的視覺衝擊相當大,我們仍強化了主要活躍在戰場上的骷髏,使牠們能更易於進攻。
由於移動速度和攻擊力都已調升,牠們將變得比性感小姐還更容易到達火線。
經過本次改動,牠們在戰場上的曝光率應該會增加不少。

●梅洛

普通技能

冷卻時間由6.3秒減少至5秒
裝備★5、★6時,對自身附加的減傷增益效果由1層增加為2層


主動技能

射程由5m增加至10m
對自身附加的物防增益效果/魔防增益效果、對敵人附加的延遲效果由7秒增加至12秒

【調整意圖】
・心地善良的蜥蜴人
原本就是一名優秀的坦克,但由於技能範圍狹小以及★6進化尚未開放,他能活躍的地方因而受限。
配合進化解放,我們加長了他的技能射程以及延長減益效果的時間,以使夥伴受到的危害能夠降到最低。
經過本次改動,現在的梅洛已變得比其他烏龜還要來得活躍了。

●迪歐奇奇

普通技能

裝備★5、★6時,威力係數由50%增加至70%(技能等級最大:90%)
冷卻時間由5秒減少至4秒


主動技能

威力係數由15%增加至30%(技能等級最大:34%)(★5裝備:最大35%、★6裝備:最大36%)
追加對自身附加2層的物防增益效果15秒/2層減傷增益效果15秒
冷卻時間由30秒減少至23秒
裝備★6時,吸收傷害由20%增加為25%
消除AUTO時的HP限制


被動技能

防反技能威力係數由100%增加至210%(技能等級最大:250%)
在防反的技能中追加冷卻縮短增益效果10秒

【調整意圖】
・為了跟上最喜歡的姊姊
受到姊姊提升投擲距離的專長特訓成果刺激,他決定也要提升自己的專長。
我們增加了他單體束縛的主動技能威力,同時使自身受到的傷害減輕,並讓他在發動防反後能更容易再次施展主動技能。
經過本次改動,現在的迪歐奇奇已能更容易對敵人發動單體束縛攻擊→打飛來妨礙的敵人→以普通技能追打→發動循環性的單體束縛攻擊以追擊目標了。

●巴隆格

普通技能

冷卻時間由10秒減少至9秒
裝備★5、★6時,追加對自身的冷卻縮短增益效果5秒


主動技能

追加對自身附加的迅閃增益效果8秒/追加對自身附加4層的物攻增益效果8秒
裝備★5、★6時,對敵人的冷卻延長減益效果由4秒增加至8秒
裝備★5、★6時,追加對敵人的增益無效效果2秒

【調整意圖】
・立於輪迴境界之人
活用高威力普通技能的條件很困難,且發動時機很嚴苛。
已將他調整為能藉由解除大量的防禦增益、同時製造出對手無防備的時間,好讓他能更容易以普通技能造成大量傷害。
經過本次改動,現在巴隆格的裁判速度變得更快、輪迴的循環也變得更加容易了。

●阿卡莉

普通技能

威力係數由110%增加至130%(技能等級最大:210%)(★5裝備:最大220%、★6裝備:最大250%)
追加對自身附加1層的魔攻增益效果8秒


主動技能

效果範圍擴大,使其更容易擊中移動中的隊友

【調整意圖】
・直到銀河盡頭!
雖然她的主動技能是靠近夥伴來附加回復和增益效果,但若對方的步調太快,就會發生丟下她自己走掉的狀況。
已將她調整為不再會被對方拋棄,並在提升其普通技能的威力後,已使得她在配置時更容易保障自身安全。
經過本次改動,現在的阿卡莉已更能輕易地接近目標,且更容易跟隨夥伴到遠方。

●諾倫

普通技能

裝備★5、★6時,威力係數由22%增加至29%(技能等級最大:45%)
射程由2m增加至6m
追加對自身附加的物防增益效果5秒/對自身附加的魔防增益效果5秒/對自身附加的減傷增益效果5秒(★5、★6裝備:各8秒)
裝備★5、★6時,追加對自身附加1層的魔攻增益效果6秒


主動技能

射程由4m增加至6m
效果範圍擴大
調整對敵人附加暈眩效果的時間點
冷卻時間由40秒減少至35秒(技能等級最大:30秒)
增加回復效果
裝備★5、★6時,追加對自身附加1層的魔攻增益效果8秒/對自身附加1層的減傷增益效果8秒
裝備★5、★6時,增加最後一次傷害判定的威力係數而有以下的變更
・裝備★5時,平均威力係數由52%增加至72%(技能等級最大:89%)
・裝備★6時,平均威力係數由56%增加至76%(技能等級最大:95%)


其他

移動速度由2.6增加至3.2

【調整意圖】
・超越蜥蜴人的蜥蜴人
儘管身處複雜環境仍輕鬆踏上旅程的王子大人,在旅途中與相遇的對手相互較勁後,他成功地讓自己變得更為強大了。
不僅仰仗蠻力,他也活用自身的速度強化了防禦面,磨練了攻防一體的技術。
歷經這樣的成長,現在的諾倫已成了一名超級蜥蜴人。

●薩里邦

普通技能

射程由5m增加至9m


主動技能

射程由5m增加至9m
威力係數由200%增加至300%(技能等級最大:380%)(★5裝備:最大410%、★6裝備:最大450%)
追加對自身附加1層的物攻增益效果10秒


被動技能

追加初回冷卻縮短,並將物攻上升更改為初回冷卻縮短&物攻上升

【調整意圖】
・熟練如火
至今只做自己能力所及作品的薩里邦,在受到共乘卡拉邦的職人們的作品刺激後,心中的熱情之火被悄悄點燃,也開始嘗試新事物,甚至能做出比以前還要多的作品了。
歷經這樣的轉變,現在的薩里邦即使是在遠距離之外也能安全地輸出大量傷害了。

●薩維因

普通技能

追加對自身附加的魔攻增益效果5秒
追加對自身附加5層的減傷增益效果2秒

【調整意圖】
・差不多就這樣吧?
薩維因身為一名法師的射程較短,使得他必須在離敵人較近的距離進行戰鬥,有時也會發生被捲入攻擊的情況。
他雖能為夥伴附加增益效果,卻沒有對自身附加增益的能力,於是我們也為他追加了短暫的防禦增益以及用於拉高單發技能威力的攻擊增益效果。
經過本次改動,薩維因將能以他的普通技能穩定輸出高威力傷害,想必也能變得更加活躍吧。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