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英雄/幻獸的平衡調整預告[4/16(二)15:30更新]

感謝各位冒險者們一直以來對卡拉邦『CARAVAN STORIES』的支持。
關於4/9(二)、4/16(二)更新時所實施的平衡調整,在此告知。
調整詳細內容請至下方進行確認。


※只有當裝備★5/★6裝備時,調整內容有進一步發生變化的項目,才會記載最大值
※針對被動技能的變更,也預定進行已強化該技能的補償


英雄(於4/9更新時實施)
已於4/9(二)更新時進行以下平衡調整。

●卡拉米提

技能追加初次冷卻縮短(同時移除了魔攻上升,並提升魔攻參數約12%)
主動技能追加2秒的迅閃

【調整意圖】
・必殺刺客2019
卡拉米提雖然擁有非常高威力的主動技能,但經常在發動前就被打倒。
我們希望可以透過初次冷卻縮短,讓他可以在決鬥或競技場中發動得出主動技能。

●加雷德

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由10秒變更為17秒
普通技能的減傷效果由6秒增加為14秒(最大16秒)(★5裝備:最大18秒、★6裝備:最大20秒)
普通技能的減傷效果由4層增加為5層
普通技能追加5層物防增益效果持續14秒(最大16秒)(★5裝備:最大18秒、★6裝備:最大20秒)
普通技能追加5層魔防增益效果持續14秒(最大16秒)(★5裝備:最大18秒、★6裝備:最大20秒)

【調整意圖】
・為了走得更遠
加雷德的設計概念為利用普通技能使自身變得更坦,並使用主動技能進行攻擊。
而由於目前太過於頻繁使用普通技能的關係,完全無法進入前線。我們透過延長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與效果時間延長等調整,讓加雷德可以在各種戰鬥中更加地活躍。

●里德米拉

普通技能追加1層猛毒效果持續6秒
主動技能由單體變更為範圍
主動技能變更為最大3次的魔法攻擊
主動技能的威力係數由200%變更為70%(最大90%)(★5裝備:最大95%、★6裝備:最大100%)
主動技能追加1層猛毒效果持續3秒
主動技能追加15秒的負重效果
死亡時發動的技能射程由3m增加為5.5m

【調整意圖】
・噴射氣流攻擊
里德米拉利用3具骸骨攻擊,異常狀態的效果卻只有1個。
因此,異常狀態增加為3個,並調整普通技能可附加大部分英雄未擁有的猛毒異常效果,藉此讓她可以在討滅或是決鬥等戰鬥中更加地活躍。

●瑪莉恩

普通技能自身附加的睡眠由10秒減少為5秒
普通技能追加附加自身15秒的健步效果

【調整意圖】
・短眠者
瑪莉恩進入睡眠時太過於沒有防備能力,以至於經常在睡眠中被打倒。
因此,減短她的睡眠時間,並附加健步效果使她可以更快的抵達前線進行戰鬥。

●羅基恩

主動技能的隨機選擇威力係數裡面消除最低的威力係數(技能等級1的情況下消除100%)
當主動技能所隨機選擇的威力係數達到一定程度以上時,將會變更為範圍攻擊

【調整意圖】
・老千骰
消除了落空,變得更穩定地輸出傷害。
另外,調整成一定以上的威力係數會變成範圍攻擊。
類似賭徒能力的羅基恩,因為運氣的成分過高,所以刪除最差的情況,並調整成容易得到更好的效果。
我們相信這會使他變得在任何場合都比之前來的容易使用。

●戴歐

技能追加初次冷卻縮短(同時移除了魔防上升,並提升魔防參數約24%)

【調整意圖】
・戴歐你不要再變強了歐
我們認為戴歐就算是現在也是擁有非常強大的能力。
但是,考慮到戴歐的位置被容易養成的波古斯等英雄取代。
這次追加了初次冷卻縮短,我們認為會讓戴歐在勢力戰和決鬥中成為對手眼中麻煩的存在,所以做了此調整。

●史內格拉琪卡

普通技能的威力係數由26%提升為39%(最大51%)(★5裝備:最大54%、★6裝備:最大57%)
主動技能中隨機效果的回復效果變更為確定發動
主動技能的隨機效果中的活力增益、物防增益、魔防增益的時間效果從8秒提升為53秒(最大58秒)(★5裝備:最大60秒、★6裝備:最大62秒)

【調整意圖】
・不合時節的禮物
因為史內格拉琪卡的主動技能之性能不夠完備的緣故,使得除了部份狂熱粉絲以外,沒有人會使用她。
這次調整了主動技能的不安定性能,如此一來她就可以活躍在各個場合了。

●瓜拉爾

主動技能的迅閃、健步增益的效果時間由10秒變更為25秒(技能等級5:30秒)(★5裝備:最長35秒、★6裝備:最長45秒)
穿著★5裝備時主動技能追加魔攻、物攻增益5秒
穿著★6裝備時主動技能追加魔攻、物攻增益15秒
追加初次冷卻減少(同時移除了物防上升,並提升物防參數約30%)

【調整意圖】
・再更加咚!地敲擊吧
瓜拉爾較其他迅閃角色而言,要銜接迅閃時所需的事物太多了。
於是,我們藉由將主動技能的效果延長以及置入初次冷卻縮短,調整使之能夠活躍在各種遊戲內容。

●薩拉

普通效果的減傷增益時間由5秒延長為10秒(技能等級5:15秒)(★5裝備:最長20秒、★6裝備:最長23秒)
主動技能的增傷增益由可疊加1次增加為3次
主動技能追加活力效果10秒(技能等級5:15秒)を追加(★5裝備:最大20秒、★6裝備:最長25秒)

【調整意圖】
・和幸運跳了支舞
薩拉雖設計為傾向團戰方面的角色,但現狀則有其他強力的組合,因此與其他強化相比起來較為劣勢。
於是,我們希望能夠藉由將全體能力提升以及加入活力效果,使薩拉活躍於勢力戰、團戰等場合。

●米格諾諾

主動技能的嘲諷效果時間由20秒變更為35秒(技能等級5:40秒)(★5裝備、★6裝備:最長45秒)
主動技能的威力係數由100%變更為200%(技能等級5:240%)に増加(★5裝備:最大260%、★6裝備:最大280%)

【調整意圖】
・梨果實世界第一!
米格諾諾身為能夠回復的坦克實裝了。
但是,由於回復量不上不下的,因此時常被忽略。
這次,我們不但提升了回復量也加長了嘲諷時間。藉此,也變得能夠活躍在各種場合。

●波瓦多多

主動技能由單體變更為範圍
增加主動技能的增益解除個數(技能等級1~2:3個,技能等級3~4:7個,技能等級5~6:10個)
追加主動技能沉默15秒
追加初次冷卻減少(同時移除了魔防上升,並提升魔防參數約30%)
消耗值由5減少為4

【調整意圖】
・真正的犯人是無敵!
近日,出現了有能夠變得無敵、挾帶大量增益的傢伙增加的事件。
於是,本次藉由將此名偵探的能力提升,不但能夠解除增益還能使之沉默。使之成為於競技場等場合遇上主動技能強大的隊伍時的對付手段。

此外,我們已於4/9(二)的系統維護中將防反技能的規格進行調整。
會改為遭受到攻擊技能時,在有效射程內若無攻擊對象的情況下防反效果不會發動的規格。
隨著上述變更,僅英雄「札庫多」的防反技能,從射程外受到攻擊技能時也會發動無敵效果。

幻獸(於4/16更新時實施)
我們已於4/16(二)進行部分幻獸的平衡調整。

●鼠霸

主動技能的嘲諷時間由10秒增加至25秒(最大30秒)
於主動技能追加物防增益、魔防增益1層,持續10秒(最大15秒)

●重裝半人馬

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由3.5秒減少至3秒
移動速度由1.5提升至2.0

●駭鳥

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由5.1秒減少至4.5秒
主動技能的威力係數由150%增加至200%(最大260%)

●巨角獸

普通技能威力係數由50%增加至75%(最大115%)
主動技能的威力係數由60%增加至160%(最大200%)

●大地獺

主動技能的嘲諷時間由30秒增加至35秒(最大40秒)

●大白熊

普通技能的威力係數由100%增加至160%(最大200%)
主動技能的射程由3m擴大至6m
主動技能的範圍可視化
追加初次冷卻減少(同時移除了物防上升,並提升物防參數約20%)

●鹿

普通技能由「對目標發動物理攻擊」變更為「向目標突進,並對接觸到的敵人發動物理攻擊」
普通技能的冷卻時間由5秒增加至6秒
普通技能的最大威力係數變更至160%
主動技能的威力係數由150%⇒200%(最大260%)に増加

●雕齒獸

主動技能的威力係數由20%增加至34%(最大42%)
主動技能的範圍可視化
追加初次冷卻減少(同時移除了物防上升,並提升物防參數約20%)
消耗值由6減少至5

●大棕熊

普通技能的威力係數由100%增加至160%(最大200%)
主動技能的射程由3m擴大至6m
主動技能的範圍可視化
追加初次冷卻減少(同時移除了物防上升,並提升物防參數約20%)

●皇帝企鵝

普通技能的攻擊次數由1次增加至5次
普通技能的威力係數由30%減少至20%(最大32%)
主動技能的射程由6m擴大至10m
主動技能的凍結效果時間由3秒增加至5秒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