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有關異常狀態「偽鏡」與抗性

感謝您對於《CARAVAN STORIES》的支持與愛護。

目前我們已確認到「偽鏡的異常狀態在英雄試煉或討滅戰域等場景中無法正常發動」之來信諮詢。

異常狀態「偽鏡」為11/24(三)系統更新時實裝之異常狀態,並且在11/24(三)時確認到本來不會附加異常狀態的防禦塔卻被附加了「偽鏡」的問題。

開發團隊於11/26(五)實施的臨時維護中,針對防禦塔會被附加「偽鏡」之問題進行了修正。
然而在收到諮詢來信並經確認後,我們在11/24(三)時發現,發生了不只是防禦塔,其他對「偽鏡」有抗性的狀況下也會出現被附加該異常狀態的、影響更加廣泛的問題。因此在11/26(五)的臨時維護中,針對以上問題進行了修正。

對於本次於公告中記述之內容不盡詳細,導致造成各位冒險者困擾一事,營運團隊深感抱歉。

故於英雄試煉BOSS或討滅戰域BOSS等「敵人資訊」中記載的「偽鏡無法發動」之字樣,與目前「偽鏡」之減益效果無法發動的情形相符
有關異常狀態抗性之詳情,請於各遊戲內容中所揭載之「敵人資訊」的異常狀態抗性一覽進行確認。

另外,於場景中存在的一部分幻獸及混沌獸等無法於事前確認抗性之敵人,也在11/26(五)的系統維護後確認到有時「偽鏡」會變得無法發動之問題。

關於本案件預計將於日後進行調整,使「偽鏡」之異常狀態可正常發動。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