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關於決鬥中解放限界突破的能力值反映

感謝您對卡拉邦《CARAVAN STORIES》的支持。

本公告旨在告知各角色在常態舉行之決鬥系統中的能力值反映狀況。
因考慮到解放等級上限後的培育所需時間,目前各角色在決鬥中的能力值反映狀況仍維持在等級40。
雖然此前已有公告預定於11/29(二)進行之系統維護結束後將能力值的反映狀況調整至等級50,但此安排將會延期執行。

由於41等之後的上限突破會使得能力值大幅上升,等級對於決鬥的優勢程度將出現大幅影響,斟酌目前整體的培育狀況後,決定再次仔細調查後決定反映的日期。
今後預定將配合限界突破的等級上限解放進行「追加決鬥階級」、「調整防禦塔的HP/攻擊力」、「詳查規則」等對應措施。
因此,我們預計會對將於「12/9(五)~12/11(日)」舉行的專用決鬥嘉年華實施調整防禦塔HP/攻擊力的措施。
關於此詳情請參閱日後刊載的公告。

正式反映限界突破解放的日期,將於詳情確定後另行刊載重要公告。
因此事造成各位冒險者混亂我們深感抱歉,敬請見諒。

※本文內容譯自日版,詳情請依日版網站內容為準。
※本遊戲繁中版營運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公告所述相關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