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阿克西恩」與「馬格古拉」確定!★4英雄保底寶箱!

「阿克西恩」與「馬格古拉」確定!★4英雄保底寶箱!

期間限定精靈醫師「阿克西恩」與蓋西指揮家「馬格古拉」的角色確定!
每人僅限一次!5連抽裡必有1抽為「阿克西恩」或「馬格古拉」的角色!
若是已經持有該角色則會變換成50個魂片
其餘4抽皆為精選角色「阿克西恩」與「馬格古拉」的★4以上裝備。
想入手精選英雄的冒險者們,請務必把握機會!
另外,我們也推出了「阿克西恩」與「馬格古拉」奇蹟寶箱,詳情請參照公告

注意事項

※於第一種族的主線中到達「內洛港」後即可使用此寶箱。
※寶箱可獲得之角色星等皆為初期星等。
※技能、裝備等詳細內容請見遊戲內【Menu ⇒ 其他 ⇒ 圖鑑 ⇒ 欲查詢之角色】
※寶箱的陳列商品內容詳細,請由遊戲中「寶箱的內容」進行確認。


販售期間

2019/4/30(二)系統維護後~2019/5/7(二)系統維護前

寶箱價格

開封次數 價格 可使用次數
5次 3000幻魔石 每人僅限1次

額外加贈

頂級點數120pt+水晶x1000+卡拉邦外裝1個(將從★3~4的主砲/副砲/裝甲中隨機贈送)。

必定可取得道具

★4以上的裝備x4,第5次開箱必為精選角色「阿克西恩」或「馬格古拉」的角色。

英雄介紹

口氣非常惡劣的精靈醫生,在貧困地區開著醫院的仁醫。
普通技能和主動技能不但可以回復夥伴,還可以隨機解除減益效果,是位非常實用的治療角色。
稀少的闇屬性治療角色,可以解除異常狀態的特性,非常適合對付頭目,以及英雄試練中經常使用異常狀態技能的敵人。

率領著蓋西最強軍隊「馬魯波波戰樂隊」的指揮者,俗話說「音樂能鼓舞人心」,馬格古拉是最佳實踐者。
普通技能可對單名敵人發動多次物理攻擊,而主動技能則是可以對自身附加減傷增益效果之外,更可以對自身圓形範圍內的夥伴附加物攻增益效果
由於增益效果能夠堆疊效果時間又長,所以在長時間的戰鬥中能為己方帶來不少的優勢。此外,範圍寬廣的主動技能增益效果,能夠適時地給予遠距離射手夥伴支援,是個非常實用的角色。

寶箱機率

角色
阿克西恩・・・50%
馬格古拉・・・50%
全體・・・100%

裝備
★5・・・5%
★4・・・95%
全體・・・100%

※寶箱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敬請注意。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