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遊戲與卡片的商店「遊樂舍」合作活動開始!

與在日本姬路中央公園附近的遊戲與卡片商店「遊樂舍」的合作活動開始舉辦!
快來取得只有來這邊才可獲得的稀有道具吧!

活動期間

2019/9/24(二)系統維護後~2020/4/14(二)維護開始前

參加方法

在任務選單中選擇「好孩子的聚集地 遊樂舍」並AUTO移動,就可到達「姬路中央公園」中的「遊樂舍」。

尋找稀有卡片

與店長說話並選擇「尋找稀有卡片」,即可承接尋找四散於世界各地稀有卡片的任務。
取得大量的「經驗寶珠 5000」和「金塊(大)」等報酬吧!

與店長戰鬥!

與店長對話並選擇「與店長戰鬥!」,就可與擅長遊戲的店長在競技場中一決勝負。
有「戰技指南書(高級)×10」和「修練護符×10」,以及「賢者之石×1」等豪華報酬,請務必前往挑戰!

購買東西

與店長對話並選擇「想買東西」,就可購買只有在這邊才能買到的特別道具。
在商店販售期間,將會每日重置購買上限,一個不少地全部買完吧♪

道具名稱 價格 效果
【魔法卡】英氣集中 9,800G 使用後10分鐘內,經驗變成10倍
【魔法卡】超回復 9,800G 能回復角色的體力300點
【魔法卡】馴獸師的心得 9,800G 使用後10分鐘內,幻獸馴服率會變成10倍

商店販售期間

9/24(二)系統維護後~10/8(二)維護開始前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