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有關米格諾諾的平衡調整之公告內錯誤記載以及遊戲內數值錯誤設定

感謝您對於《CARAVAN STORIES》的支持與愛護。

目前我們已確認米格諾諾進行平衡調整後的能力值與預想不同的問題。

我們對本問題進行了確認,已確認在平衡調整公告中敘述為「物理防禦力、魔法防禦力、魔法攻擊力上升」,實際上卻只有「魔法防禦力」上升,「物理防禦力」並未產生變化,「物理攻擊力」和「魔法攻擊力」則是下降。

物理防禦力

關於「物理防禦力」,目前遊戲中為預想中的數值,而原「英雄平衡調整」公告中的敘述則有誤,對此我們深感抱歉。

魔法攻擊力

關於「魔法攻擊力」,由於實際數值比我們預想中還低,因此會在11/22(二)的更新中進行將數值修正回平衡調整前的處理。

物理攻擊力

關於「物理攻撃力」,雖然由於主動技能追加了威力累積、以及普通技能增加了威力係數並追加了物攻增益,使「物理攻擊力」本身的數值下降,但由於普通技能本身的傷害值有所增加,故此為考量平衡以後所進行之調整。


承上所述,我們預計將於11/22(二)系統維護時進行「魔法攻擊力」的修正。
對於本次公告中的錯誤記載以及遊戲內錯誤的數值設定,我們深感抱歉,造成各位冒險者的不便還請海涵。
營運團隊今後也會致力於防止相同錯誤的發生,感謝各位冒險者的支持。


※本文內容譯自日版,詳情請依日版網站內容為準。
※本遊戲繁中版營運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公告所述相關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