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異界攻略指令」規格變更的相關說明

感謝您對於《CARAVAN STORIES》的支持與愛護。
在此說明我們預計會在3/22(三)的更新中實施的規格變更。
此外,下列內容可能會有所變動,敬請見諒。

▼「異界攻略指令」下次的舉行日程
觀測期間:3/22(三)維護結束後~3/22(三)22:59
攻略期間:3/22(三)23:00~3/27(一)22:59
結果發表:3/28(二)2:00之後

※本次觀測期間長度較短,敬請留意。
※攻略期間無法脫離或解散公會,若要重新組織公會,需於3/22(三)22:59以前完成。

實裝「異界Ⅳ」

異界攻略指令新增「階層Ⅳ」難度。

※本次「異界攻略指令」採「試玩」的方式實施。團隊可能依據「階層Ⅳ」的通關和討伐狀況對今後的異界活動進行調整,敬請見諒。

實裝「跳過攻略」功能

因應「階層Ⅳ」難度實裝,若公會曾經通關異界的階層Ⅰ~階層Ⅲ,則可由公會會長或副會長決定是否要跳過前述階層。
跳過階層可獲得等同於固定積分與關卡內配置寶箱數量之報酬的「異界福袋」,且會在活動結束後一併寄送至禮物箱。

※階層Ⅰ~Ⅲ可分別選擇是否跳過。只要公會會長或副會長其中一人選擇執行,跳過後的攻略狀態即會套用至整個公會。執行跳過後需間隔短暫時間才會套用完畢(至異界破壞為止約需時10分鐘)。
※只要獲得任何積分,該異界階層即不可執行跳過,敬請留意。
※若跳過階層Ⅰ~Ⅲ卻未遊玩異界階層Ⅳ時,將不會發放報酬。

廢除「討伐積分上升角色」

廢除將特定角色編入隊伍後即可提升獲勝積分的機制,並改採每次舉行時會有部分角色獲得能力值提升的方式實施。能力值提升角色名單會於每次舉行時更新。
此外因應「討伐積分上升角色」的廢除,積分報酬與排名報酬也會進行調整

調整角色的使用人數和次數上限

攻略異界時可使用的角色人數上限由60名提升至150名,每一名角色的使用次數由最多5次調整為最多2次

異界Ⅳ的專用規則

在異界Ⅳ戰鬥中選擇逃跑時將會判定為敗北。

注意事項

※本文內容譯自日版,詳情請依日版網站內容為準
※本遊戲繁中版營運單位保留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公告所述相關內容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