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關於討滅戰域的調整[4/22(一)14:00更新]

感謝您對《CARAVAN STORIES》的支持。

關於討滅戰域,我們確認到各地獄級的難易度不同的問題。
為使其他討滅戰域與「雷爾涅祠堂」「巴修卡冰穴洞」「白色行刑場地下」「歐洛青海洞」的地獄級難易度一致,我們預定在追加霸王級難度的同時進行難度的上修調整。
此外,地獄級調整的同時,增加參加的報酬與可在地獄級復活等平衡的調整預定於4/23(二)更新後依序進行實施。
詳細請至下方進行確認。

調整內容

・「伊爾祠堂」追加霸王級。
「伊爾祠堂」將追加全新的霸王級難度。
※在4/23(二)的更新階段中,只會進行「伊爾祠堂」的難度追加。關於其他討滅戰域之後也將依序追加霸王級的難度。

「伊爾祠堂」的難易度上修調整。
為調整地獄級的難易平衡而進行了地獄級難度的上修調整。
※在4/23(二)的更新階段,只會進行「伊爾祠堂」的對應調整,關於其他討滅戰域之後也將依序進行調整

「伊爾祠堂」的各難易度中所出現的幻獸、BOSS統一為闇屬性
出現的幻獸與BOSS統一調整為闇屬性。
原本「伊爾祠堂」的蠍獅為「無属性」,在本次的調整中變更為「闇属性」。
※在4/23(二)的更新階段中,只會進行「伊爾祠堂」的對應調整,關於其他討滅戰域之後也將依序進行調整

部分討滅戰域的地獄級將變更成可以復活
「雷爾涅祠堂」「巴修卡冰穴洞」「白色行刑場地下」「歐洛青海洞」與本次進行地獄級難度調整的「伊爾祠堂」等討滅戰域,變更為可以復活。
復活時間為10分鐘。

部分討滅戰域的報酬增加
「雷爾涅祠堂」「巴修卡冰穴洞」「白色行刑場地下」「歐洛青海洞」與本次進行地獄級難度調整的「伊爾祠堂」等討滅戰域,增加了參加所獲得的討滅點數。

難易度 報酬内容
中級 戰域點數×200
高級 戰域點數×250
最高級 戰域點數×300
地獄級 戰域點數×400
霸王級 戰域點數×500

各討滅戰域中所出現的幻獸變更為非主動(不會主動靠近攻擊)
所有討滅戰域中所出現的幻獸變更為非主動(不會主動靠近攻擊)。
※各討滅戰域中的BOSS與攻略相關的部分幻獸不會進行此變更

討滅戰域的日程調整
以往每個月的1號日程將會進行重置並從「精靈力儲存庫」開始,今後就算到了每個月的1號,日程也會繼續輪替。
關於上述調整,4/23(二)的維護後將預定進行日程的調整,敬請配合。
[4/22(一)14:00更新]
維護前為「克克爾神殿/白色行刑場地下」
維護結束後為「羅布諾供水場/巴修卡冰穴洞」

感謝各位的諒解與配合。

卡拉邦《CARAVANSTORIES》營運團隊 敬上

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