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軟泡芙謝謝大家的旅行日誌

公開

[整理][文長] 奸雄試煉-瑪莉


奸雄試煉-瑪莉 
 
王的血量: 
1.初級血量三十萬 
2.中級血量六十萬 
3.高級血量一百萬 
4.最高級血量二百萬 
5.地獄級血量三百五十萬 
6.霸王級血量無上限 
 
王的技能: 
1.努力工作吧:召喚不同屬性的小怪,外加小怪自動BUFF自己。 
2.請開始工作吧:召喚不同屬性的小怪,外加小怪自動BUFF自己。 
3.不接受議論:沉默我方全體,外加恐懼小怪。 
 
小怪的技能: 
1. 給我XX之力吧:自動把各屬防禦,外加減傷增益在自己身上。 
                      
無效狀態: 冰. 燒. 盲目. 睡. 麻. 出血. 毒. 魅惑. 混亂. 沉默. 暈. 束縛 . 負重. 禁錮。 
 
有效狀態:嘲諷.降防(小怪)。 
 
王的行動模式:開場會開普通攻擊的小龍捲風,通常都會是右邊開場會吃到一點傷害,過來就會開始叫不同屬性的小怪,這些小怪呢通常要用對應的屬性給他傷害才能破防禦(小怪消除增益無效),小怪打死後,王會有破防狀態,打死的小怪越多加乘越多,王召喚三次後會開大招,此時他會有一小段的時間,不會叫小怪,請在這段時間打死小怪(因為小怪BUFF沒有了,這個時候降防有用。),如果沒有打死的話王會繼續召喚小怪,並且小怪自動把BUFF補回來。 

P.S:小怪用溫格沒辦法吸過來聚集喔
 

雜談:經過了三周的奸雄試煉,真的要過地獄級,腳色要高練度和正確的組合,當然腳色高練是一定需要的(廢話 (゚∀。) ) ,還有之前看到有人問說怎麼過最高級奸雄,就有人說什麼有XX腳色輕鬆過地獄來誤導BP不高的人,拜託要講這些話之前先想想什麼XX腳色,哪個不是高練度外加666的,要講可以請補充XX腳色他的練度和裝備怎麼樣,不然浪費別人的時間去測試,最後還是一樣有更好的攻略或是打法可以無視我這篇,打手和輔助的部分等我這幾天測試完再開一篇完整版補上,謝謝各位 
ヽ(✿゚▽゚)ノ 。 
 
 
如果以上整理如果有錯誤或需要補充的話請通知我。 
ヽ(́◕◞౪◟◕‵)ノ  



鬆軟泡芙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