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Cat的旅行日誌

公開

寂靜的威脅:隱形魔物擊退!

今天送的寶箱卷人主順利升上了五星,因為平常太多經驗寶珠直接喂到飽。感覺在20級之後才有回到四星的水準之上

有了五星人主當坦之後,我也順便填一顆5%的減傷,減傷水準到了22%,想說先試試水溫,不夠再補

升上五星之前,本來要放兩補才補得回來。
我這次改放樹補,補上物防與活力,搭上歌姬與修女,可以讓人主坦維持3層的活力。回血方面沒有壓力。
技能方面,普通我都升到等級三。特別是歌姬與樹補,活力疊加才能順利的疊上。

我覺得除了BP外,技能等級是一個隱藏水平,例如輔助角色可以星級不高,但是技能等級一定要高。這點就需要花時間來屯技能書了。

隱形魔獸的屬性是地,所以用風屬性剋制是比較好的選擇。
(這我沒有特別去確認,不過的確這場打得很順)

也多虧了前陣子的冒險者筆記,蕾娜升上四星,拿雙四星武器。我填基本盤而已。魔法攻擊在1050就可以順推了。

馬爾巴斯是因為抽到五星主武器,雖然主動技能用不到,但讓他物理攻擊到750,跟之前相比好太多了。
換做其他腳色超過這個數值或許也可以。

NOTE:隱形魔獸不怕Debuff,所以需要單純的攻擊輸出。

不過隱形魔獸感覺只是序曲,接下來會是如何呢?讓我們繼續跟著白爪走下去

CrazyCat

留言

1

潤Jun

ID: g3fvzrs4gfa6

感謝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