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羊的旅行日誌

公開

[新手]招喚大神-組隊求救法


 【求助方式/和朋友組隊方式】 
 
#畫面右邊三人頭>創隊伍
#社團/世界頻底下"預設點開">招募>且留言"求幫打(任務/怪名稱)"
#如果是和朋友打,創隊伍後,點對方名字>邀請入隊,也可以留言給隊伍讓他自己進。

#跟老鳥打,建議先拔坦克,隊伍別放坦,以免搶嘲諷滅被後排,會翻車。



別忘了打完跟人家說聲謝謝,帶人是剛好有空&好心,不是義務。

然後組隊請看隊伍頻,戰鬥中也開對話,有時候需要配合拔坦之類,不然還是會翻車的。

PS.遊戲時間18:00~3:00/打決鬥/魔獸剛出的時段/真實時間晚上10:30~12:00
老手通常很忙,且洗頻快,喊了好幾次沒空是正常的。 

推個
新手被帶注意事項(巴哈文)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32290&snA=3129

(雖然之前有發過,整理中砍了活動文再發一次)
  我常常看到求救,跟他喊+他無反應,我組隊組他也沒回,這樣耗掉五分鐘甚至十分鐘以上,完全不能做別的事情或打怪農錢,久了我就很不想浪費時間在只喊不+,因為被人抓去帶的新手通常不會主動回世界頻,這樣很沒效率,還是主動貼組隊,最快速不囉嗦。

 
===其他文章=== 
[新手]卡拉邦攻略目錄 


口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