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的旅行日誌

公開

武鬥大會最終攻略,555悟空


跟夜市蘿珂比起來本次活動並不難,但需要先投入一些資源來練這隻死猴子。
不過與解完活動之後的獎勵比起來我認為比起來非常划算。

採用的是30等雙五星的悟空,技能如下圖,會影響戰鬥的都點到了LV3

配置是555,修練雙17,54增傷,香料物攻,依個人狀況進行添加。
最終我的悟空攻擊力在198x,
陣型使用連攜增傷或者尖錐加物攻都行,當然是越高等級越好。
我使用的是連攜陣LV17,傷害增加18.5%
這並不是硬性條件,依我打完的血量殘存狀況即便更低攻擊力應該也能打得過的。

破關有幾個簡單的要點
一、輸出越高這關卡越簡單,這乍看之下是廢話,但須要的是操作過程中不能自己中斷自己的技能、還有保持分身存活來增加總體DPS。

二、算時間躲天雷劍

三、分身與血量的技能我打完後評估點到三等是必須的,分身是為了第一回合開始時有辦法撐到諾法斯萊爾開技能、血量則是第三回合開天召雷連炸的時候可以多撐一下。 


關卡配置如下

※※第1WAVE※※

第1WAVE我認為是最難的部分,所以我會著重在這裡

獅子在普攻第二刀、第三刀附近,也就是十三秒到十八秒這個攻擊區間會進行「天雷劍」的攻擊,所以基本上開場會是這樣的:

普攻擊中→被砍→叫分身

我建議在叫分身的瞬間使用猴子的技能來中斷叫分身的隱形硬值。
附圖GIF是我用朋友的帳號重打還原的,所以是六星猴子。

普攻擊中→被砍→叫分身→開技能中斷分身硬值(不是中斷分身!)→把猴子拉到獅子側邊,用分身來扛天雷劍。


從第一輪天雷劍的對話框喊出來後,後續的天雷劍CD都是25秒,默數這個時間或者獅子砍五到六刀的時候就該準備躲了

分身扛完天雷劍之後會死去,再來就是照上敘述時間躲第二、三發天雷劍。

天雷劍的躲法是拉開攻擊距離後就不會有傷害了,如下面的gif,所以絕對不能獅子喊天雷劍的時候還在攻擊,吃到天雷劍依五星的體質是扛不住的。

由於猴子攻擊硬值較長,技能並不一定要打到獅子身上,你數到二十五秒發現猴子還是拖不動的時候,可以選擇使用技能打遠處後方的空地,強制中斷攻擊硬值來躲天雷劍。 


大概躲到第三發天雷劍的時候你場上會有一隻分身,然後獅子大概就要死了,猴子應該也快死了。

 ※※第2WAVE※※

如上述,第一次天雷劍在第二刀、第三刀附近,也就是十三秒到十八秒,他砍第二刀的時候就要往遠拉走,記得與分身不同邊,讓分身也不會吃到天雷劍。

第一次天雷劍之後會接著放裁雷,裁雷是從獅子腳下出現攻擊範圍的蓄力攻擊,時間長、友善好躲。

※無用補充:裁雷乍看之下是固定的範圍技,但實際上和天雷劍一樣目標超出攻擊範圍就沒有傷害,所以會出現獅子鎖定自己,自己拉出距離,而分身在範圍內被攻擊卻沒有傷害,或者獅子鎖定分身,而自己只站的比分身後面一點,但分身受傷自己沒有傷害的狀況。

一樣從第一次天雷劍開始讀秒約25秒會施放第二次天雷劍。裁雷本身發動到收招整體時間約十五秒,所以裁雷完,獅子大概砍兩刀就會放天雷劍了。

第二wave的要點在於你能不能讓第一wave的分身苟活,或者第二wave才叫出的分身苟活,這才能幫助第三wave的過關

※※第3WAVE※※

獅子會不間斷的施放天招雷,躲不掉,就跟某些北七會不間斷騷擾別人一樣。

毫無技巧,請用分身圍毆,然後不要被自己的技能中斷分身,或者用分身中斷技能。




Nec

留言

1

達成1000個讚

咖哩拌麵包

ID: 9n77y6r3f76k

推!

2

伊亞爾部落客

半夜撞限時突發

ID: zazmhq5468h4

恭賀迎臨我大NEC主教

3

我好可愛

ID: pyxiwwgzhrn6

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