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紀是矮人的阿罵的旅行日誌

公開

【雜】1200日


我有俗投了啊!!美好的世界!!
10/25拍的,躺床準備睡覺時才想起來要發文(哭

我常常不小心把聖誕節跟萬聖節講錯
殊不知2021是我覺得兩個節日最遠的一年

-

以下廢ㄍ話(近況+動畫)

這篇文想說也補一下前幾天ㄉ內文份量,沒興趣ㄉ可以滑回上一頁ㄌ。

我只要一有壓力我就會想找認識ㄉ人充電,但常常不小心就會撒嬌過頭💥(幼稚)
爬決鬥也是想要跟人一來一往的互動,包含前陣子突然一直發文也是因為很不安吧,明明有四周年圖跟作品集要趕還畫垃圾🤪🔫

所以最近嘗試把SNS戒了一半,一個人在沒平台能更新ㄉ狀態下追追動畫的感覺其實也挺不錯,也格外能專心在正事上人也稍微穩重了一點🤔️⋯嗎。(沒有)

好開心身邊有很多包容跟看著我長大的人🌸

新辦公室在窗邊照理來說採光良好,但一直下雨只覺得好冷要冬眠了呦,好想縮成犰狳球,上班時師傅在2公尺處用電鑽組裝桌椅讓我壓力也好大啊。

入間第二季豪好看喔村瀨步我ㄉ神。
(不過我超喜歡的角色是庫菈菈,佳娜爾如果去咬拖鞋的話我也會馬上被擊沈)
詐ㄐ跟飛鳥了還有累累都是我喜歡的聲線,
怪物事變的晶反而少了很多韻味,讓我追到10話才發現CV是阿悠咪。
⋯⋯好可惜,我滿喜歡人設的。


各個世界線的阿悠咪都能穿女裝或飄飄軟衣服了,為什麼都2021ㄌ詐ㄐ還沒有裙子可以穿?

就算是男人,擠擠魯勾也是很容易的事吧。
一流的詐欺師至少該擠到可以搖啊!

詐ㄐ小洋裝、尤爾德小圍裙!
不能讓步啊!(拍桌拍桌


-
領了累積登入石頭
可是我金幣只有2150G耶怎摸辦。
我要變成石頭筆錢多的富豪了嗎?!


雪紀是矮人的阿罵

留言

1

達成1000個讚

渣丘♨甜茶的嘴

ID: eic9jmp3cgxa

領俗頭,領到忘天數,究竟我之前領的是1200天之前的呢?還是我已經領過1200天的了呢?希望未來的我能記得按慢一點紀錄一下啊........(過去的我:嘿!我曾經是未來的你,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對俗頭的貪婪會促使你忘記一切的......現在的我:不~~~~)

2

達成10個讚

雪紀是矮人的阿罵

ID: ss3vy7wg4n7p

>> 1
PC在這個畫面的時候拍圖會失靈,
我只有在用手機的狀態下才比較能拍到wwww
茶要記得不要點太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