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性大王帕綿羊的旅行日誌

公開

[紀念2]慈愛之日艾蜜莉通關


在上一篇很勉強的打完小哈後(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bydwscur)我覺得這關反而沒有小哈那麼難(假如你有一隻才氣免疫詛咒的茉莉就好打一些)

波古斯(這關我本來用蘇菲但敵人一堆增益然後又被控場的話很快就倒坦了)物防2916
58減+擅風32減(其實我忘了這關的隊長是不是風屬)

瓜叔(我試過鳥頭,但因為這些傢伙增益不能消所以改用他了)上健步(比較重要)和指在NPC艾蜜莉上

詩人,我應該不必多加解釋了吧=~= 但放無敵的時機要留意一下免的無敵被消掉  

茉莉666增傷54+擅風40(一樣忘了是否隊長是風)物攻4404且才氣免疫詛咒,招儘管跟他放下去(゚∀。)(゚∀。)

帕爾揚魔攻4689普技補2735主技補7432,幫忙補血和物攻增益,主技不要選在波古斯頭上有詛咒的時候放就可以了(゚∀。)(゚∀。)

瑪薩54減,活力、健步和解減益,主技看波古斯頭上有沒有不佳的減益,有就開下去(゚∀。)

最後祝大家都能打過拿到艾蜜莉\(゚∀。)/(話說光頭真的很討厭呢)


肉食性大王帕綿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