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漬香蕉皮的旅行日誌

公開

210717自夢中甦醒&羈絆的證明


邦生暴躁日
-
自夢中甦醒
第三關參考【阿努比斯】豬排的攻略
打法:
  總共四關,第三關是最難打的。
  開場坦往右上角落卡點,其他人往右下角拉,等走回去後詩人、樹補指定坦(站跟坦直線位置),哥哥指定阿爾波,等坦卡好之後,讓打手慢慢走到整個怪群體的最後方,普攻、大招可以一次打到一群怪的地方。因選用一個遠程搭配一個近戰的打手,一直花時間去拉走位會吃不到哥哥buff,所以我讓路法斯普攻指定亂跑的渾沌獸,阿爾波指定npc路法斯,這樣距離剛剛好,可以一起吃藥水。 
  哥哥要指定打手,坦只能吃詩人無敵跟樹補的增防。
  至於補的選擇,本來是用鳥頭壩體,因為大隻的渾沌獸會一直彈飛,但無奈鳥頭的活力時間較短,回血會有空檔,對打手很不利。用樹補之後,坦只要卡好角落完全不可以動,以及打手拉好位置,被彈飛的問題就沒那麼大了。且用樹補的好處是雙防會上滿,加上蘇菲自己的兩層減傷,即使用尖錐陣,坦跟打手的血線都非常穩。
  npc路法斯的大招【幽光】直接讓打手硬吃,其實沒有很痛,只是要注意即時回血應對下一次。所以我本來是使用地法+阿爾波的搭配,結果傷害不足;路法斯上修之後大招會給敵人兩層降物防,再搭配哥哥的大招,降防常駐的情況下傷害才夠,沒想到那隻會亂跑的渾沌這麼硬。
-
羈絆的證明
第五關參考金色麥穗的攻略: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axrtcplt
  比起龍女塔、自夢中甦醒真的好打太多,對坦的要求很低。之前因為沒卡琳、阿爾波等級較低,所以我就拖著不想打第二關。當時第一關是用無限無敵+波洛過的,第二關就火力不足了;後來路法斯可以上車,所以我就想讓路法斯先上車再去接蜜姊。
  火力比較有需求的應該是第五關,用尤莉給打手增加水屬攻擊的傷害,比起原本只吃滿哥哥藥水,差了一百多萬,所以順利在時間內打完了。因為阿爾波沒扣多少血,所以我把詩人改成放歌姬可以打更快。
-
  打自夢中甦醒的時候,不知道是我的電腦開始卡,還是又卡邦在作妖,每次指定角色要走位,總有人會往反方向狂奔不停,三、四次開場這樣我就暴躁到換平板打。換平板之後也因為各式各樣走位的問題(比如蘇菲沒卡好牆角被恐懼走、我的路法斯一直被彈到遠方),真的是邊打邊罵髒話。
  後來打羈絆的證明第五關又因為不知名原因,整個畫面變成0.5倍速,招都放不出來,幸好有順利打完......真是多災多難。
  結論:路法斯上車的支線人設大崩壞,好笑到不行,整個笑死


醃漬香蕉皮

留言

1

旅行日誌大師

醃漬香蕉皮

ID: 53rv5wrb469z

我發現圖根本糊成一團了救命QQQQQQ

2

伊亞爾部落客

EJ

ID: dhp37hjcvjea

U GOOD GOOD

3

旅行日誌大師

醃漬香蕉皮

ID: 53rv5wrb469z

>> 2
笑死你不要學我

4

紫片

ID: dzrvvxtuveny

想問自夢中甦醒的扇勇跟路法斯是幾等呀?看不清楚

5

旅行日誌大師

醃漬香蕉皮

ID: 53rv5wrb469z

>> 4
路法斯38 扇勇33 阿爾波39
都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