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ㄧ祝大家健康的旅行日誌

公開

【DAY.951】【混沌獸】20萬EII未雨綢繆的請託 單挑&坦位概要 紀錄:2021/7/25


這幾天一直跑去找EII,渾沌從0>1000up(抖    
     
首先感謝泡芙這篇攻略: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crnggjfr



參考這個配置再配合走位也是跑出一些心得來了。
--------------------------------------------下面本篇----------------------------------------------------                                                                                               
隊伍配置

車>>
混亂流要靠混沌細胞打傷害,把炮拔光可以避免車子把混沌細胞殺掉。

坦>>  
4000物防up,有抗恐佳。(陣行以增加坦物防為主)   

輔助>>  
哥哥:有就能用對練度不要求(給坦增加硬度,降低壓力)  
詩人: 655,150智up主動技點滿
作家:練度裝備不要求(有副5佳),普攻要點到5級,可用外交官代替但外交官會亂跑。(給詩人降CD,只用普攻不要開技能)    
純補:隨意一個10M以上你有練的純補,瞬間拉血線用。

輸出>>
香檳姊:練度不要求,技能沒點也沒差,有主5會快一點但也沒差很多。

整體來說練度要求意外的很低,整隊只有坦跟補有練度需求,還不需要6星裝就能達標。 
站位

以下圖為基礎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坦以外的角色跟BOSS行徑路線水平分布,然後盡可能以坦為中心線聚集。
混亂流流程 

1.開局:開場嘲諷跟無敵一定要秒下,然後將坦拉至BOSS的側面,再將其餘角色安置好(站位下拉&作家指定詩人),並隨時注意補血跟補無敵。

2.整理敵人站位:因為EII不能嘲諷,所以要靠走位聚集敵人,這步驟做的越好混沌細胞攻擊的效率就越好詳細可以參考影片00:23~00:50,並隨時注意buff群的位置是否安全適時拉遠。

3.輸出:每一分鐘小怪都會各丟一顆渾沌細胞,這是你的輸出來源,通常不會同時丟細胞,你可以等3顆或4顆細胞都丟出來而且靠近坦克的時候將他們混亂,如果整理站位時有整理好可以一次炸到所有敵人,正常站位沒問題應該3輪就能殺掉,理論上最快可以2分50秒左右就解決。(影片第一波站位有沒站好所以最後剩兩隻殘血的) 

#若有人需要解任務可以讓他在最後一波混沌細胞出現時亂入 
注意事項

1.混亂流需要依靠混沌細胞輸出,不推薦帶額外帶輸出角,容易將細胞殺掉,組隊會推薦上輔助就好,或上述快打完再讓要過任務的人進場。
2.無敵不能重複刷新時間,上無敵要注意無敵消失才能重複施放。
3.若不用混亂流,想正常打可以跳過"整理站位 "那步驟,坦位將香檳隨意更換成其他輸出或輔助,站位一樣參照下圖就沒問題。
最後附上通關影片,祝大家早日通關拿到腎石:​https://youtu.be/9oJ1oQifcAo



 


ㄅㄧ祝大家健康

留言

1

新手

貓老大

ID: cje5wvhwp64y

這幾天卡好久 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