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麥穗的旅行日誌

公開

米莉亞-祭典的前方,小鹿長老


我的過關陣容有點勉強,建議將遠程打手的等級升的高一點會比較穩定。
這關"象腳樹幼芽"的攻擊傷害非常非常高,還好幼芽不會移動,建議用遠程打手來解會比較適宜。<你真的是幼芽嗎?>
我的打法簡單說就是[無敵流],詩人搭配阿里亞洛,技能要點滿到5級。
起初嘗試過放兩補,結果輸出不夠,不放又很容易就會倒坦。
開場蘇菲嘲諷,詩人立刻指定她放無敵,阿里亞洛指定詩人。
注意,[阿里亞洛的主動技能千萬不要點,不然就會沒辦法無縫無敵]
另外要注意,[一定要等坦上方"無敵效果的圖案"消失了之後再施放下一次的無敵,不然因為無敵不能疊加的緣故,技能會附加失敗]
蜜米姊指定中間那棵樹苗,她的普攻剛好可以同時打中三棵樹苗,很適合來過這關。
娃烏迦迦指定"樹精",[樹精的技能會自補,開頭不先打後面會打不掉]。
米莉亞的技能可以壓著用來適時的救場。
盡量讓敵人聚集再一起,不然會打不完。[我打到倒數20秒才過]
之後就能看到米莉亞的新服裝了。

這關其實不太容易,樹苗的傷害很高,樹精會自補,曼陀羅草也會補血+死亡恐懼,蘑菇妖會嘲諷+麻痺來干擾坦克和陣行,我好幾次打不過就是因為這些原因。





金色麥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