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骨基騎士‧爾斯的旅行日誌

公開

[任務]丹德拉的帝雉(個人組合)


首先,介紹一下這任務帝雉的特性:
1.會叫分身,分身固定出現在他的右前方(也就是坦的左後方)。
2.分身死亡時,有個死亡技能-魂魄歸還,會幫本體補約30%的血量(純補)。
3.分身出來時必定先踢一腳,很痛,很難馬上嘲諷到,所以分身會出來的位置周圍最好空出來,免得那邊的人員遭受意外。
所以大體的攻略方向有以下幾種:
1.對自己傷害超有自信的!不管本體還分身都殺就輾過去!
2.對自己傷害很有自信的! 不殺分身,在坦被分身殺死之前殺掉本體!
3.對自己的坦很有自信的! 完全不殺分身只打本體,管他分身幾隻坦就是活著!
4.本體分身一起殺,優先殺分身,在分身快死時對本體上詛咒阻止補血。
我個人是3、4皆可,但我的戴歐在一補+一活力的情況下,4隻分身就補不回來了。
所以最後是採用4的方式。

配置如下:
坦-戴歐,有服裝,58%減傷。
打手-悟空,自帶鞭炮抗性。
補-修女,有服裝,沒練度,只是個空白的555、全技1。
迅閃+補-阿魯,有服裝。
輔助-藥頭。
妨礙-艾達,打過的當下其實只有445,5星是打過之後才升的。


打法:
開場戴歐手動拉技能順便走到定位,艾達、悟空往左拉,拉好下圖的位置之後,剩下就很單純了。
很單純的坦就坦本體+頂多2隻分身。
悟空是優先指定打分身,連帶打本體。 
阿魯、艾達到左側後指定帝雉本體。
修女、藥頭拉遠後指定戴歐,別讓分身找上門就好。
由於艾達的詛咒時間很長,所以只要看到分身差不多快被悟空打死時,就放技能上詛咒(可以自己手動拉範圍讓本體+分身都中),藥頭的主動技則是放給分身降低分身的傷害,修女主動拉血用(但我沒放到過)。 

然後我失誤了一次,讓本體補到一次血,所以打了5分鐘。 


烏骨基騎士‧爾斯

留言

1

達成1000個讚

米娜

ID: v9yihdcdx6vw

前面有篇攻略 用陸龜當坦(有服裝)+雙補 就可以很穩的坦住 開場都拉右下 然後就專心補坦 打手打本體就可以樂勝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