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眠的旅行日誌

公開

很忙,眼花,心很累的[雙賊]

我覺得一定是我太弱了,為什麼不能輕輕鬆鬆地玩遊戲呢?

昨晚或許快過了,所以害得我不斷地反覆思索究竟該如何才能通關呢?
真的,難以入眠。

我的配置絕對絕對不是最好的,我的梟頭熊裝備都沒有做,所以是雙1*。
帶帕爾楊補血,加疊物攻3層。
大貓,矮主,人主都是物攻。

戰鬥畫面實在十分混亂,非常想要關掉技能特效,但是似乎沒有這項功能。
雙賊攻擊和束縛根本無從捉摸,他站著不動我也會被定身,莫名其妙被砍殺,覺得是這遊戲在搞我,所以兩隻黑暗精靈盜賊在場上的時候,人主不敢多打,保命第一,遠遠地放風箏。

感謝[松鼠精靈]提供資訊,雙賊是地屬(或許),怕風。其實那篇巴哈攻略我有看過,但當時覺得我離通關還很遙遠,就沒去多加留意。

跑法如同攻略,由於人主的放技簡直自殺行為,所以需要極高度的耐心與技巧。盡可能地圍繞著隊伍跑,可以使雙賊聚集,技能會比較容易放出來。

我曾經嘗試開自動,人主的技能也自動了.....,然後你懂得,所以還是手動吧!

集中攻擊一隻賊,盡可能地讓範圍技能擊中兩隻。當我打掉第一隻賊,人主就加入攻擊的行列,時間大概會剩3~4分鐘吧,或許更少,大概就是這樣。其實我為求保命,人主是繞著歌姬&帕爾楊跑的...。

人主只有4.5*武器,減傷只有34%,我手殘黑人。

其實還有其他配置,可以使用毛主混亂,可以帶蘇菲亞更安全地放風箏,可以使用瑪爾瑪增加風屬傷害....。我缺技能書、我攻擊力不足、我蘇菲亞沒裝備,進場開盾的停滯就被打死,或許可以配置到隊伍後方,等待更多人去嘗試了。

啊~~~~~~~~~~~~~
還有大象要過啊.......。

一夜無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