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黑貓的旅行日誌

公開

雪民 solo 銀鋼蠍攻略(友善版)


打法基於上一篇再加以改良,所以需要先閱讀上一篇。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iskobbio

自己刷了三十次成就,最常翻車有兩個問題:第一是輸出剛剛好就有時候會翻車,第二是王的集氣大技總會抓到花奏鈴的無敵空當,後者問題尤其困擾,所以有了以下改良方案。


1. 放棄依賴花奏鈴的無敵,換入娃補回血。(不過感覺用起上來花奏鈴還是有優勢,尤其三人合作的時候至少幫菈米上無敵擋石化。這裡換人只是示範不需要無敵的打法。)
2. 用戈拉德取代香爐木。這個調動會讓菈米攻擊力下降,但多了防禦系的 buff 會比較坦。重點是當王結晶化時降三層物防輸出能夠由二十八萬激增至四十七萬,完全是菈米的天下。高練菈米的話就算斷技失敗,兩次結晶化後王不死也殘依然能夠硬過。(不過當三人合作,香爐木能解狀態所以無法直接取代。)
3.  集氣大招「 銀鋼重尾突 」 是直線範圍,因此當看到圓圈時可以橫移菈米迴避。需注意的是太鼓普攻手短,移動菈米後同樣需要移動太鼓否則後者有機會被王摸到。因此用 BEASTARS 的長手哈魯會比較方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7oRBegPyQE

(影片末段血線較低,看來要先打掉下面的召喚物阻止兩層灼傷比較穩)

追加情報:
圖一為王的行動模式,感謝極楽浄土整理!


️[80]️黑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