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mité的旅行日誌

公開

[15萬bp_ 小天 ] (單挑通關) 限定角色的精銳盡出,有這些角色才好打。


※ 這一關可以3人圍毆,單挑其實是給自己找麻煩,但也可以視作測試自己陣容的完備性。

這一關比較麻煩的是敵人會放"燃燒、混亂",其次是化貓的強大暗屬攻擊。 

經過幾番嘗試,找到如附圖的組合。 
幾乎全是當下的"限定角色",或是過去的合作活動角色。
這組合很不大眾化,卻是比較有效率的通關組合。

※ 化貓的魔防相當高, 魔攻值3100的光屬雷歐謬有 『光屬性buff』,
這樣的加成下打化貓,傷害也不樂觀。 


陣容簡介
歌姬、哈魯 互放迅閃,哈魯就能每3秒幫坦克解除一個debuff。

敵方會放數種負面狀態,而且頻率很高,所以派出哈魯、軍醫去解除狀態,
哈魯、軍醫指定坦克。

團長是暗屬魔防坦,魔防值4360(含飾品效果)。  

打手用光屬的打的快,但是射程一定要夠遠;
若選"王女",射程偏短,容易死,要多注意站位。



坦克注意事項
一開局,坦克往左上或右上走約4~5m即可,用意是拉遠敵方與我方後盤的距離。

一旦坦克不幸被混亂,又來不及解開,坦克勢必會朝我方後排靠近,
必須在坦克的混亂失效後立刻再把他拉遠,防止敵方的範圍攻擊打到我方後排。


打手指定化貓
這樣的陣容,2名打手指定打化貓,再設 auto2 就能輕鬆打贏了。
化貓一死,隨即達成通關條件。

※我打死化貓就投降了,所以我不知道打贏會有多少經驗值。


Illimit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