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mité的旅行日誌

公開

路法斯 罪孽(15萬BP),善用NPC加耶菈,擺3個角色就能通關


敵方資訊
1. 敵人有某些攻擊是範圍型的,即使都朝著我方坦克打,但加耶菈依然會時不時受到傷害。
 
2. 敵人會放雙防UP BUFF、物攻值UP、堅韌、減傷BUFF,大大增加抗打性,所以能大範圍消BUFF的”鳥頭”很好用。
 如果沒有鳥頭,偵探狗、占卜兔也可以,但這2隻在這關的便利度遠遠沒有鳥頭好。
 其實不放這3隻也能贏,改成放滿6人陣容,加大DPS去輾壓。
 
3. 由於攻擊畫面亂七八糟,數字一堆,難以判別敵人的魔攻DPS、物攻DPS何者較高。
詩人和風天王可以明顯增加風坦的耐打度,所以精算敵人的魔攻DPS、物攻DPS沒甚麼意義。
 
4. 敵方有一隻貓人,有一招『深踏』,預設為攻擊射程內最遠的目標,
射程目測約10~12m,
然而在這等射程內,最遠的目標經常是車子…….。
坦克必須持續嘲諷他,不然車子就遭殃了,會贏的也會瞬間敗北。
 
5. 有敵人會放毒,可靠活力去抵消,效果不錯。
紅酒+詩人的”無敵接龍”可以免除大量傷害。
 
6. 會『土之爆破』竟有2個敵人,開局後沒幾秒就會放招。
『土之爆破』的射程至少8M,範圍應該是前方扇形90度以上,或是一個很大的矩形。
所以我方出陣的後排人員的初始位置不能太靠前,否則就要有足夠的耐打度,才不會被秒殺。


坦克的選擇 : 
戈德、紅酒坦,兩個風坦都能自放活力,
紅酒坦放嘲諷的動作實在太慢,必須要有人幫他放迅閃,詩人最適合。
 
開局後放嘲諷要快,範圍也要夠大,因此嘲諷範圍只有5M的戈德較沒優勢。
對掌控走位與嘲諷範圍有信心的人也可以用戈德。 
 
如果不擅於利用走位聚怪,可以加擺一隻溫格,會好打很多。 
精靈主角的聚怪範圍較小,在受敵方嘲諷的情況下,很可能一直捕獲不到全部的怪。



陣形: 
如果要放滿6人,連攜陣比較適合。 
將攻擊交給加耶菈(NPC)就行,我方6人只要負責引怪、聚怪、吸收傷害、消敵方BUFF,
所以沒有必要使用DPS較高的尖錐陣。

沒有鳥頭,又不想用偵探狗、占卜兔,
可以派出『艾達(降防)+風天王(風BUFF)+溫格(聚怪)』。




Illimit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