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骨基騎士‧爾斯的旅行日誌

公開

[雜記]2021聖誕鈴鐺-邊緣平民隊伍測試結果 Part.4(手動、有冰抗)


前情提要
[雜記]2021聖誕鈴鐺-邊緣平民隊伍測試結果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uqbcntuh

[雜記]2021聖誕鈴鐺-邊緣平民隊伍追加測試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acidyhc

[雜記]2021聖誕鈴鐺-邊緣平民隊伍測試結果 Part.3(手動、無冰抗)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ryralbfa
這是以第3次測試結果改出來的測試,單純測試把DPS最低的那位換成能全免疫冰凍的角色,讓其他三個打手不會被冰凍的情況下,能否以不被冰凍的時間取代或超越DPS最低角色的傷害量。

測試環境皆與第三次測試相同,只是溫格換成螺肉。

但分數反而降低了吶~雖然也有Lag的關係,但是蘿珂的DPS大概只會上升3~4,其他三位在沒洗CD的情況下也頂多提升1~2。
加起來是
3~4 + 1~2 + 1~2 + 1~2 = 6~10
而溫格本身的DPS有達到8。
所以比較難取代溫格,但若是其他DPS<6的角色倒是可以被取代。


烏骨基騎士‧爾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