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凜霜華的旅行日誌

公開

雷莉奧拉物語第6話 龍女塔戰鬥流程


https://youtu.be/ul5GaEWENko
 龍女塔真的是很噁心的關卡,卡整年的人大有人在,我自己是從去年12月底開始打,今年7月底才打完準備上片...。
總之,可以群傷的強打手沒有666,BP25000甚至30000以上還是別來了,浪費時間= =。第一關還算簡單,用強化前的卡爾果果慢慢摸還是能過,第二關就要用貝涅卡去轉轉了,輸出根本不是一個量級的。 


https://youtu.be/N6KiTUBK39Y
 屌打一票高星角色的輸出就是貝涅卡之所以是低星戰神原因WW 


https://youtu.be/RP2yhpD3hkM
 這關直接用貝涅卡+詩人跟蜥蜴的連續無敵去坦,不過無敵時機沒算好,一直吃超痛的轟鳴一擊。鼠娘開場指定的目標是那隻會砍後排的,有指定好就不會亂跳,藥頭那個位置也剛好可以用技能丟到多隻目標。 


https://youtu.be/yO8txat7t1M
 拉走位是個藝術...在這種輸出不給力的關卡,坦只要走位走到打手可以全掃就能過,剛好藥頭跟鼠娘也可以丟到一群怪。只要注意BUFF無效期間先不要上無敵就能全程站樁頂住。 


https://youtu.be/HEzvm9kwHok
 這關直接2隻會亂跳的兵,還1左1右,鼠娘不知道要指定誰,乾脆分開打,把怪分批打是很不智的事情,可是不分開我的坦也頂不住...整場戰鬥的隊形是邊打邊調整,要注意的事情很多。
所以整個影片不具參考價值,可以把怪集中好並且全程站樁的話,通關時間可以縮短好幾分鐘吧...-.- 


青凜霜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