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懷疑人生的旅行日誌

公開

【紀錄】阿法洛物語最終~女王蜂攻略成功


打完只覺得這週春節箱根本是女王蜂攻略箱ˊ_>ˋ
沒佛爾克五星的自己,不知不覺又湊了另一組精靈隊出來ˊ_>ˋ(傻)

[一樣高配,沒啥參考價值。]


1.波古斯(坦克/技能341421)lv.30,減傷58%,武器5+5

2.雷莉奧拉(打手/技能442141)lv.30,增傷54%,武器5+5

3.里亞德(打手/技能444141)lv.32,增傷54%,武器5+5

4.阿克西恩(補師/技能221111)lv.30,減傷34%,武器5+5

5.阿爾弗雷德(補師/技能43111)lv.30,武器5+4 ,基本符文。

6.阿爾梅達(輔助/技能44111)lv.30,武器5+5,智力138


(以上人物除了阿爾弗雷德,全部覺醒雙17。)

影片只有最後快打完的時候有錄到,覺得沒啥貼的必要,
過關時的站位請看照片1

放招跟跑位順序→
1.開場波古斯立刻嘲諷,阿爾+阿梅指定波古斯,馬蜂群第一隻放毒起無敵。 無敵的時機要自行斟酌,盡量多數馬蜂放毒針時一起放。自己碰到的集體放毒時機是第一隻放之後,其他沒多久也會跟著放。 每場節奏不太一樣,總之最多看到兩支針出現時就放吧。

2.波古斯第二次嘲諷後開始往女王蜂的位置跑, 盡量把隊伍拉成,雷莉奧拉&里亞德能同時打到女王蜂,且打到馬蜂群的位置。 然後就一路打到完了。


馬蜂是會被冰的,但我更想全部都燒都打到,所以把隊伍拉到了靠近女王蜂的位置。

※其他:
軍醫在覺醒雙17,技能雙二,阿爾穩定五層魔攻加持的狀況下
普通技能每五秒補26xx(迅閃加速),主動補4355。
因為有無敵+阿爾活力補助,這補量是足夠的。
尤其如果拉得好,兩個打手清馬蜂的速度會相當快(主要雷莉要能盡量全燒到)

***然後就好像沒然後了***

回任務的時候發現因為我的軍醫穿著新年服,結果連物語的物語也穿著新衣(゚∀。)
是說我世界的阿法洛,幫你弄到藥的是其他群你理論上會仇視的精靈呢。


然後發現目前所有精靈物語都過了 ~拜託路法斯物語快出好嘛,我很期待誒 (゚∀。) 


海星懷疑人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