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眠的旅行日誌

公開

冰狼西施-[貝涅卡]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去解故事(物語)了,非常懶得解,當然日誌也就沒什麼好寫的。

阿....好懶得打字,你們直接看圖吧。



其實就是各個擊破最後再打王,要小心控制王的血量,別讓他召喚出夥伴導致混淆。你也可以先對每隻狼都打到半血做個標記,或者乾脆卯起來狂放範圍技,只要走位得當就好。

這個...,我的矮人主是4+5,全4技(除暈眩抗性),屬性非常重要。

有很多配置方法,只是我技能都沒點滿所以才這樣配,你就當笑話看看吧。
開場把其餘角色拉至卡拉邦,人主放技嘲諷,調整攻擊方向,集火一隻一隻打,別打到王,只需要把開場6隻狼打完就過了。要注意王的方向,不能背對卡拉邦以及其餘角色,他的召喚在後方。我平均一分鐘可以殺一隻,過關的時候殺了有十隻吧,搞混了,就群攻,過關的時候不是這張圖,要更加混亂一些。

對了,矮人主等級提升是+物防,滿搞笑的。
(第一張圖有錯字,我的日誌也滿多錯字的。)

一夜無眠

留言

1

₭・*.ƒ

ID: 3zd94rkf34sr

— —真強 4萬BP 過了 我打很痛苦

2

一夜無眠

ID: 4i6u7m35niz5

>> 1
我也是試了很多次,最後我打到剩一隻狼就知道會穩過了,這還算是手比較不那麼累的任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