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mité的旅行日誌

公開

[波洛克斯的疑問 元素精靈王的怒氣(15萬bp)] 重點在觀察3種屬性敵人的共通特性


簡介
本篇特色:清一色使用免費角,角色多為655,僅3件6星裝。
卡片:一張都沒放
角色的輔助裝備:無。

敵人一波比一波強,總共有3波。 
第一波若3min內打不完就可以放棄了,因為10分鐘一定打不完3波。
 
水系的敵人,在hp降到一定程度時會放buff,無法消除buff。
 
火、風系的敵人,可消除buff。
 
“毒、血、燒”在這關的作用很小,不考慮。

打手:
要挑普攻、主動技都是打範圍的,2招都要能對空,不然時間內清不完。
或許有人認為“精靈-黑肉”是首選,但她的2招都不能對空,打西爾芙很無力。
里亞德呢? 這關其實有很濃的味道是設計給他當打手,用他來打相當快速。
 
羅珂:免費角色,在這關相當好用,也無須高練度,但射程太短,要注意走位。 
本次通關的魔攻值 2827。
 
水布坦: (強制出場)
魅惑可聚怪,要注意施放位置,因為敵人走的很慢。
這關很考驗你用走位引怪的技巧。


香料用”混亂抗性+30%”為佳,放其他的也可以,坦的住是最優先的考量。
本次通關的魔防值3075 , 物防值3782。 
(我沒有”混亂抗性+30%”的香料,我用的是物防+9%的香料。) 


補師:
有”矮人-國母”就能抗混亂,有減cd技也能讓打手的火力提升不少。
沒有這隻怎麼辦呢?  (我就故意不用這隻配陣。)


若你的打手是魔攻的,可換免費角”人類-阿爾”,給打手加魔攻值。
 
輔助角:
“獸人-鈴鼓”,給水布坦’放減傷buff,給打手放增傷buff。


歌姬,”迅閃”可讓打手的普攻的dps加倍。
 
 
降攻、降防、消狀態角:
占卜兔 :
魔攻值 3082
主動技的範圍太窄,要多走位。
由於敵人會自放多種攻擊buff,這讓我方坦克的壓力巨大,所以需要有人消敵方狀態。
由於敵人會自放多種防禦buff,這增加我方在時限內通關的難度,所以需要有人消敵方狀態。
 


Illimité

留言

1

達成關注者10人

®折卅奉太郎

ID: me5htajsvvyq

我當初沒有賢補就是用米莉亞和溫泉解混亂的
打手用的是陀螺
你練度好高,當時我的角色都只有五星

2

Illimité

ID: wawst3a534bv

>> 1
我當初解到這任務時,人物也是全5星,但因那個精靈王太漂亮了,捨不得解這個任務,讓那個npc一直存在地圖上,去打30時可以順便欣賞一下。
放著放著,不知不覺人物練度就這麼高了。
其實你不能只看人物的等級,應該要看有效的能力數值,雙5星裝和雙6星裝的差別若換算成等級,大約為3~4級。
當時你的陀螺龜的物攻值多少?

3

Illimité

ID: wawst3a534bv

>> 1
你當時有沒有試過用矮人土法師? 我在5星時期去試打時,用他當打手記得dps不錯,
石化可讓5星的水布坦舒緩扛傷害的壓力,且敵人3波均是水系敵人的數量最多。
雖然土屬被風屬剋,但搭配占卜兔的消狀態和降防還是能有效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