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卅奉太郎的旅行日誌

公開

【高階幻獸】虐殺霸王級遍觀翼


*本日誌較適合已經到達追求卡片獎勵值的階段的邦友。內有詳細解說,新手亦可閱讀。


戰鬥影片: https://youtu.be/-vm_EFJYByM

只要隊友們的破格角夠多,連球都不用打就能通關。
基本認知:
一、角色練度要求低:高階幻獸霸王級難度將角色能力值上限鎖定在六星40等無裝備面板數值。因此角色只要五星30等雙五星裝搭配五張滿等五星卡上陣,面板數值基本上已經超過上限-足以上陣。
二、超越限制的情況:對面板數值有加成的被動技能香料,會在依上限值調整後再進行疊算。因此物(魔)攻上升技能血包技能,等級越高對戰鬥越有利,為打手添加攻擊類飾品更是錦上添花。
三、高等幻獸不會對確實傷害減傷。
四、霸王級的遍觀翼常駐一個無敵貫穿。
壓軸、遍觀翼的破格角:
R川將高等幻獸的破格角以dps超過1萬為標準。不同的高等幻獸會有不同的特殊減傷,因此對應的破格角也不盡相同。基本上只有近(魔)戰能夠達標,射手與法師無緣晉級。R川在此列出能虐殺遍觀翼的角色及提供推估方式。

全限定的破格角:

*主動技能因智力加成dps會更高,以下以0智力加成分析主動dps。

近戰(物攻):
.亞姆麗塔(龍阿姨)-雙技的1.5倍特殊增傷效果及主動技能常駐的特殊狀態(本能),讓dps超高。
.鎮魂蘇菲亞(黑蘇)-普攻dps最高達58.2%,主動dps最高達70%80%(2023.6.13上修),每次主動更有一成兩成(2023.6.13上修)機率額外產生1400%的高倍率傷害。
.吉爾尼特拉(黑太子)-普攻dps最高達62.5%,主動dps最高雖僅達33%,但每放一次主動會添加兩層特殊狀態(曉闇武力),雙技dps會爆炸攀升。每疊滿10層闇龍增益,主動單次倍率最高達1980%。
.九尾米薩克拉(九尾)-普攻dps最高達60%,主動dps最高達45%,第十次放技能後主動dps提升為67.5%,反擊鎧甲每消耗一層會對遍觀翼造成1000%的確實傷害。
魔戰(魔攻):
.聖閃雷歐謬(轉雷)-普攻dps最高雖僅達33%,但除了主動dps最高達61.1循環%外,還能加上防反技能dps最高能達20%的傷害。
.薄雲(孫女)-普攻dps最高雖僅36%48%(2023.3.22上修),但主動dps最高達50%,遍觀翼持無敵貫穿時,主動dps可達55%。
.雙葉(大肥仔/大屁股手手喜歡)-普攻dps最高達48%,主動dps最高達73.3循環%。
.夏提雅(吸血鬼)-普攻dps高達57%,主動dps高達46.6循環%,還有防反的小傷害。


勉強算是的破格角:

.皮拉圖斯.阿瑪比埃(轉人魚)-普攻dps最高達48%,主動dps最高達36.36循環%,每疊滿十層水龍之力主動單次倍率達1600%。
.奇里安(白爪紅毛)-普攻dps最高達48%,主動dps(要有六星主武)最高達45.3循環%,總和比薄雲高的%數敗在魔攻白值偏低,因此只能勉強。
.菲里克斯(暗豬)-普攻dps最高達60%,主動dp最高雖僅達17.5%,但防反dps最高達30%。這是理論上,因不知道持續回血的情況下防反容不容易觸發。並且如果出球了,暗豬的主動會亂跑。



特殊用角:

.戈德、倉鼠麵包、獸人主角-遍觀翼優秀坦克。
.阿爾弗雷德(白爪眼鏡)-為全體常駐魔攻活力。
.薩拉(鈴鼓)-為全體常駐1~22~4層減傷(2023.6.13上修)與3層增傷。
.馬格古拉(樂師)-為全體常駐5層物攻增益與2層增傷。
.雙葉(大肥仔/大屁股手手喜歡)-為全體持續回復,保護減傷不夠的角色(黑太子、九尾...)。
.水鏡莉莉-提供全體特殊狀態(真鏡)。額外傷害輸出。
.香爐木-高等幻獸突破物魔攻防限制的超優秀輔助。

*若有遺珠,經確認後會補上。後續有新角符合定義也會更新補上。


®折卅奉太郎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懶懶貓

ID: 7jdabnqhzk4k

大腿"抱緊"~喵

2

水晶球

ID: zfnjgsc6cyzt

也打太快 O_O

3

旅行日誌大師

渙星妖★姬耶拉

ID: r6pjdg6iirht

好強,大佬帶帶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