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天下小女子的旅行日誌

公開

二星螳螂


螳螂是小女子團隊裡,第一隻二星的動物。注意喔!不是二星的"幻獸",是二星的"動物"。意思就是,他的星等比所有的人+幻獸還高(敝人1星)!

螳螂的主技能蓄力斬,威力係數平均200%,冷卻時間25秒,可說是小女子團隊威力強大的夥伴了,至於"射程2.5m"、"移動0.8"等等資訊,暫時有看沒有懂,因此,小女子便歡歡喜喜的把牠擺在尖錐陣第3個位置。

PK幾回合後,小女子終於看出了點門道。蓄力斬僅會對單名敵人發動物攻,且不知道是不是射程偏短,開始PK時,螳螂會先攻擊右邊靠牠最近的敵人,KO後,會以肉眼可見"極•緩•慢 "的速度,爬向小女子,一起攻擊最後較強的對手。問題來了....這位大爺還沒爬到可攻擊範圍的時候,小女子已經被敵人砍了二、三刀了!!好險敝人血雖不厚但還挺得住,等得到救援 ><|||

當我發現這個令人吐血的事實時,真的有一股衝動要把牠換成新抓到的雉雞(威力係數300%!!而且是範圍物攻)。不過雉雞冷卻時間150秒.....該不會一場只發動一次主技能吧?!

深思熟慮後,我還是先尊重一下唯一的二星螳螂,至少等小女子升上2星,才有資格請牠下台休息吧...


勇闖天下小女子

留言

1

嘉年華大師

11

ID: ys7e8fsskau4

XDD,這樣子玩遊戲好有趣

2

伊亞爾冒險者

很阿濕

ID: ggbsynb9u9zs

這只是剛踏入的開始~等之後妳到了毛毛(蓋西)族的主線後才會發現這只是農爆...不是,是遊戲的開始(?

3

伊亞爾冒險者

Tifa

ID: vu644b5vt493

真的是在玩遊戲
找裡面的樂趣XD

4

宜家家居新店店

ID: k26vaqee5vwh

願你戰力提升了以後還能保有像現在一樣的初心。

5

旅行日誌新手

Rakko

ID: 4vcp4iq3r339

這個萌新好可愛

6

達成10個讚

狐狸取鬧

ID: kmss6zjzna8i

寫實,又有點好笑的描述~
享受在遊戲中~

7

零芝

ID: gvb25hfcqxdh

真的又看到小女子的文了,寫的真認真,玩遊戲也很開心的樣子,大家都很踴躍留言,請慢慢探索這個遊戲,體驗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