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一命的旅行日誌

公開

【派對企鵝通關】不負責任的心得與簡易過程


因為打贏太激動了沒拍勝利的一刻,只好重新組隊拍一下通關隊伍當歷史紀念。
更可惜的是沒開戰鬥紀錄,不然真好奇DPS。

搭配食用(坦篇):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ujuigpge

------------------------------------------------------------------------
打了大約1小時10分鐘,從早上就有一直在討論組隊(專心上班上課啊X
因為我們沒練土坦,而且土打幾乎都是今天或最近才弄得(某佛系徒弟甚至符文今天才上_(:3

打下來的感覺,我會給這幾隻MVP獎:
蘇菲亞(666坦)
阿爾波(666打雙27)
鈴鼓(聽說沒啥點符文也沒雙伍 但主動技5)
詩人(無敵)
外交官(-CD)
以賽亞(坦被巴的時候大補)
鳥頭(霸體)

開場重點:蘇菲亞進場馬上嘲諷,其他活力和奶馬上開奶技(以防蘇菲亞馬上被巴死,因為有這個經驗才如此做)
然後坦把王往左上拉去(或是覺得很順的角落),其他角色全部抱團(遠程補助跟進戰站很近沒關係,只要蘇菲亞面向沒對打手就好)

原本想說坦走位,但因為視角真的太難走位,我們果斷放棄走位,連其他打手都放棄治療(X),被冰凍就被冰凍吧,窩在角落死命打:3
打手都指定大王,遠程補助不要離打手太遠,方便小企鵝出來的時候再打手放招時能夠打到的範圍,不然會越來越多隻。
派對企鵝最痛的是企鵝巴掌,看到企鵝巴掌時以賽亞馬上放招幫坦回血。
而且越到後面,企鵝巴掌施放速度會越來越快。(所以後面真的要靠外交官指定詩人,詩人給坦無敵)
鈴鼓盡量不要死,
我們中途有把鈴鼓拿掉過,下場是打手死很慘死很快:3,所以請務必帶鈴鼓,她真的很重要(PS.帶鈴鼓的很佛,聽說沒啥點符文也沒雙5,主動技是5)

至於可愛的毒龍,他很早就掛了:D不然小企鵝應該可以打得更快。

戰鬥時間應該是10分鐘(因為注意到的時候都只剩八分鐘)

這次打到後面真的是緊張刺激,能夠打完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
很感謝兩位徒弟的配合,雖然中途失敗過幾次,但最後還是奇蹟發生了。

希望之後的三隻不要太令人崩潰。
祝大家派對企鵝都能通關!

ID我就不遮了
現在看到耶比就想打企鵝



一方一命

留言

已刪除該項發言(2020/11/07 00:02) 1

2

旅行日誌大師

醃漬香蕉皮

ID: 53rv5wrb469z

耶~~~~~~耶比~~~~~~~

3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2
滾開XDDDDDDD

4

伊亞爾冒險者

Eburneum

ID: zs2xpxkkfv6b

・*・:≡( ε:) 耶比~

5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4
在佛啊你>:3

6

伊亞爾冒險者

Eburneum

ID: zs2xpxkkfv6b

>> 5
。・゚・(つд`゚)・゚・ 我 我就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