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克的旅行日誌

公開

【物語】艾梅特-恰佩爾的委託


陣容


LV. 13 連攜陣
LV. 32 波洛克斯/655/物防3067、魔防2734
LV. 38 里亞德/666/魔攻4048/技能4554544
LV. 26 瑪莉恩/444/增傷24%/技能13312
LV. 31 佳娜爾/645/技能除抗性外全4
LV. 34 瑪薩/655/減傷54%/技能3432234
LV. 34 阿爾梅達/655/技能4443334


重點


1. 開場波洛立刻放招,然後往右上的角落跑,其他人往右下,波洛跑速很快,很快會到指定位置再折返,這時詩人指定坦,但不要立刻放招,等被打到噴血再放無敵給坦。同時溫泉放招,範圍要涵蓋坦,讓坦可以吃到活力。藥水的招扣著,等緊急的時候救命用。站位參考圖3,原則上就是坦卡在角落,讓敵人背對後排,避免範圍招波及後排。

2. 里哥指定會放「吶喊聲」這招的士兵(前排),溫泉、瑪莉恩、里哥、波洛都是冷卻好就放,詩人則等坦被打到噴血(應該是放轟鳴一擊的時候)放無敵給坦,原則上應該可以在無敵期間靠著活力跟藥水的普攻把血補回來,如果沒有就視情況放藥水主動救命。

3. 瑪莉恩會亂跑,要注意一下她的位置,很容易不小心就被波及。


碎念


-試過很多種打法換過好多個坦,但除了菸斗之外就只有波洛有打到最後差一點過關,考慮到波洛主動加了魅惑效果可以聚怪,所以選擇用波洛。推薦使用大範圍坦,如果嘲諷範圍不夠大,敵人會直接跑來打後排。
-有試過風箏,但波洛跑太快了,而且有時候很容易亂跑來背對後排導致滅團,跑來跑去里哥也很不好一次打到所有的敵人,所以決定站坦。
-基本上只要有挺過轟鳴一擊(我其實有點忘記正確的名字是什麼...腦容量比金魚還小的一人),站坦沒什麼大問題。
-最難打的就是那個會放吶喊聲的士兵,因為他會幫自己上物防、魔防、3層減傷,好幾次都是卡在打不死他然後時間到,一氣之下把瑪莉恩升到四星,塞到增傷24%就過了。實在騰不出位置放戈拉德,傷害又差一點點的話,可以考慮增強一下瑪莉恩,雖然只能打幾千,但也是不無小補。
-也有試過藥水換戈拉德,但沒有藥水幫補等於是要風箏,對手殘的人來說真的是很痛苦。

感覺關卡就是設計成一定要有練瑪莉恩才會過得比較輕鬆,主動技有冰凍效果可以微微減輕坦的壓力(真的只是微微),波洛的主動增加了魅惑效果之後也有助減輕壓力,真的覺得這關是設計給他們兩個的...
但在打的過程中還是可以感覺到關卡設計者的惡意,有好幾度都快要打完了,結果敵人突然掉嘲諷跑來打後排,真的忍不住罵髒話 (゚∀。)

雖然沒放戈拉德,但也不算什麼低配,就提供給大家參考。


路克

留言

1

兎のドルイド

ID: x9tmtszfxmuz

沒錯就是轟鳴一擊 根本就變成討厭的標配了 到底為什麼都剋屬了還這麼痛啦, 我其實有想過換成尤莉www 不過那時候打太生氣了w 然後尤莉就一直死 只好作罷

2

朋友多多

ㄅㄧ祝大家健康

ID: mhi9j3b3si27

居然還顧全瑪莉蘿的性命ww

3

兎のドルイド

ID: x9tmtszfxmuz

>> 2
開場不要被火圈炸到 瑪麗恩的存活率非常高

4

朋友多多

ㄅㄧ祝大家健康

ID: mhi9j3b3si27

>> 3
因為我的菸斗到處亂跑www

5

旅行日誌新手

Rakko

ID: 4vcp4iq3r339

我用32級655波洛是站坦,
可能差別是我連攜陣20級+詩人主動技5@@"

6

新手

路克

ID: hjp4n9sgfj4c

>> 1
但剋屬多少還是有幫助,我用戈德打過,很快就蒸發了XDDDDDDD
該不會以後會出現非用四大天王不可的關卡吧....

7

新手

路克

ID: hjp4n9sgfj4c

>> 2
本來想說放棄他讓他躺好,但後來發現輸出不夠,只好顧全他 (゚∀。)
還好有保他,不然應該還打不過

8

新手

路克

ID: hjp4n9sgfj4c

>> 5
我也是用站坦,但就經常遇到危機,看來應該要把詩人主動技跟陣型升高了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