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眠的旅行日誌

公開

[被王鷲打]

終於過了,但是還是被其他的鼬鼠和大鷲們拋來拋去....

引用:♥Fruit的旅行日誌「挑戰-王鷲」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whsgevah#post-comment-ntjzcjfz

要不是♥Fruit在文章中寫到只需把王鷲打倒即可,我真的不會再來挑戰....
只能說♥Fruit還是走位神人,我怎樣都無法順利走位,真的會被人主逼瘋了,他貌似打不到空,只會跑去打鼬鼠,然後後方就滅團了...。

於是我就放棄了,乾脆不走位,也喚回了我可愛的佳娜爾,由於我是用矮人開場,除了矮人主的彈弓之外就是佳娜爾的青蛙包,被動技能有增加護盾的效果,最高可以一直疊上五層.....;然後就坦住了。

我所有的補師都沒有練,只有佳娜爾,但她的有效距離太近實在很容易被波及,所以真是有點絕望的狀態。在把初音換成無敵、矮人主(我的攻擊主力)換成了商人之後,用了一段時間的麵包(根本還是被拋過來拋過去的,嘲諷抗性在這裡沒有用的)。最後我放棄了一切技巧走位(還是有注意要把人主拉回來),如果對自己的滑鼠有信心的朋友可以去參考♥Fruit的文章,而我只能在這裡分享另一件人人都知道的技巧------[冰炮和毒炮]。

卡拉邦是很重要的異常狀態助力,無論是決鬥的防守、還沒修改前的青蛙老大單挑、各種大小王(角色故事貌似有些場合不適用),有冰炮可以幫你緩衝一段技能時間,也可以讓你在這段時間內回血、+各種BUFF、讓手指休息..。毒炮的好處自不用說,看世界頻每日更新時的各種熱心報位就知道了。冰炮我是用頂級點數換的,現在似乎也只有這裡有,而三星毒炮究竟與一星毒炮有什麼差異呢?這還有待各位親切地為我解惑了。

我寶箱開不到好角色,沒課金的狀態下2500頂級點數是天方夜譚,而我的第二個100頂級點數換了榴彈砲,還真的會把敵人彈飛,散開的效果太強,根本自殺,我當初應該要換加農砲的....。我想擊暈和冰凍效果應該差不了太多,不確定效果時間有沒有長短之分,也許對於某些王來說會有特定的異常抗性,仍有待各位為我解惑,謝謝。

一夜無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