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陸的旅行日誌

公開

说一点小心得吧,刚抽到人主3武,我知道虽然你很强,但不要透支好嘛o┗|`O′|┛ -

一款画风很美的游戏一定有他的原因。

这个游戏说白了 关于队伍的选择 其实就是 坦和奶 还有buffer辅助。

我们的人主双5,加技能全满,加装备砸上去, 一个奶双5,只要补得过来,基本无敌了,buffer套减伤,迅闪和活力,再加上魔法烧伤、中毒或眩晕或冰冻。这几点满足了,一只队伍可以挑天下了.

补充一点,大猫很多人在用,可是你们为什么不选择 帝企鹅和 长耳盖西召唤,第一帝企鹅六围只有少大猫200的物防,但是帝企鹅移动是2,全场加冰冻3秒的场控,有人说不救移动快吗? 不就3秒冰冻吗? 我想说你们玩过 魔兽争霸 吗? 兽人酋长的光环和不死死亡骑士的吸血光环这种天然buffer带来的效果持续性很强。3秒的冰冻加上0.5速度的移动,可以救援很多次被动的死亡。

好了,大概就是这些了,基本上 你 三只大猫或三只帝企业,一个人主,一个奶,一个歌姬buffer,无敌的队伍了,当然可以把其中一个换成其他高频或高伤的输出。也是可以的。哦了,祝各位夏日秋凉,注意避暑。

勇者大陸

留言

1

Yoto

ID: jj3b8b9xrp9t

因為現在大貓半價阿XD

2

新手

喀秋莎

ID: y2gsjtt4se2h

一開始玩時也以為只要坦不死就好,結果後來發現戰鬥時限...QQ

3

格格五格

ID: 837fevjanv2w

>> 2
我明显也有这种赶脚~

4

格格五格

ID: 837fevjanv2w

>> 3
发现不仅仅是 苟坦,必须输出够才能 赢得关卡时限 ~ 这就是大猫存在的必要

5

新手

喀秋莎

ID: y2gsjtt4se2h

>> 4
大貓真心好用,傷害高而且還是群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