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內格❤最可愛的旅行日誌

公開

【物語】艾蜜莉獲得 - 滅絕的眼光


痾...這次的物語該怎麼說呢....
我以為難度跟拉爾夫物語一樣困難還滿期待的,

結果莫名其妙的就過了....

有點掃興,倒是劇情給的很誠意,所以也可以接受囉ww


敵方陣容
反正就是放一堆奇怪的debuff,給自己一堆奇怪的buff,什麼都不用想,只要注意3點就好。
1.對方會給詛咒 所以打手盡量選艾蜜莉( (メ ゚皿゚)メ 廢話,如果沒有抗詛咒的角色,請務必隨時關注自己角色的血量,一有損血立刻往後拉,就沒事了。 我艾蜜莉被上詛咒大概打3下自己會死,所以看血量大幅減少,直接拉掉就好。

2. 對方會給增益無效 跟拉爾夫物語一樣,這是會讓坦變得很容易死亡的關鍵,隨時注意坦身上的狀態,確保沒有增益無效狀態的時候,讓輔助給活力或是防禦buff,基本上就不會死了(因為你都已經過了拉爾夫的關卡了對吧 d(`・∀・)

3.右上角那隻遠程很喜歡打後排 開場嘲諷後,盡量把戰場拉到右上角去,讓左邊的遠程也跑過來,穩定持續嘲諷就好。

我方陣容 
菸斗 - 請選範圍嘲諷坦克,對方後排不吃溫格的位移,所以一定要盡量都嘲諷到。
茉莉 - 任務要求,我自己是沒練,也沒期望她啦 (๑´ㅂ`๑) wwww
阿爾梅達 - 給無敵,保坦克不死。
鳥頭 - 給活力,消對手buff,保坦克不死。
王女 - 我自己最強的範圍打手,其實換誰都無所謂,當然火屬更好,對方是風屬的。

戈拉德 - 必帶 

基本上我目前看到通過的隊伍分享都有藥頭,這邊特別說一下原因。
首先這場戰鬥場上會多一個NPC艾蜜莉,基本上就是來告訴你王女要多強有多強之類的,所以請千萬一定要貼心地對待她 ( d(`・∀・)b 
為什麼這麼說,你別看她穿★4衣服跟拿2跟★1牙籤還有LV.1的技能,好像很廢。

她的輸出是我LV.40王女的2倍


她的輸出是我LV.40王女的2倍 


她的輸出是我LV.40王女的2倍 

很重要,所以講3次www,所以請全程buff都給她,包你躺著贏,老婆輕鬆上你車。
另外,藥頭主動就是給debuff,讓敵人high不起來,也是保自己坦不死的功能。


戰鬥細節
痾...走位.. 走位是什麼能吃嗎 (´_ゝ`) ?
不是啦,小細節的部份注意到,可以讓戰鬥效率提升,容錯率下降。

1.盡量讓藥頭的BUFF同時給到NPC艾蜜莉跟我方打手,這樣可以最大化傷害。
2.敵人盡量集中,讓藥頭的DeBUFF全部吃到。
3.沒有3了,就是這麼簡單。
 
-----


最後說一下感想,故事部分還不錯,感覺主線有推進的感覺,
只是中間艾蜜莉說快,讓卡拉邦全速前進的時候,我腦子一直有 Dejavu這首歌wwww。

好啦 先醬。


史內格❤最可愛

留言

1

伊亞爾部落客

Ⓐ青行灯㊕

ID: xvfwwauzti4k

邦生最強大腿

2

藍茵

ID: gesdbmcq2h5d

她的輸出是我LV.40王女的2倍 << 這句我笑死WWWWW

3

達成100個讚

史內格❤最可愛

ID: nfr9x2fn3xyq

>> 1
官方唯一親女兒

4

達成100個讚

史內格❤最可愛

ID: nfr9x2fn3xyq

>> 2
真的XDD 我艾蜜莉打一下1萬4 他打一下3萬4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才是牙籤 他才是大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