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托米的旅行日誌

公開

紀念四賊六矮通關-Beastars!


玩卡拉邦近一年,終於通關些卡住的物語!

前一陣子抽藥頭保底,本以為可以輕鬆過四賊,沒想到還是被打爆……
自己只有人主坦,沒有練小貝,更缺少資源突破或上六星;
滑了一些攻略,本以為要繼續卡下去。
 
但終於在這次活動中看到了曙光!
感恩哈魯,讚嘆雷格西。
 
不太確定有沒有參考價值,還是來分享一下心得。
 
人主5/5/5,減傷58%,技能342143。我唯一的坦(血汗勞工)。 
藥頭5/5/5,無符文,技能441111。萬能輔助王,上Buff跟Debuff用。 
眼鏡5/4/5,一些魔攻符文,技能444111。補師。 
果果5/5/5,增傷34%,技能441141。暗打手,倍率高。 
哈魯5/6/4,無符文,技能441111。原生五星,輕鬆擁有6星裝備。增防解減益。 
雷格西5/6/5,增傷34%,技能444111。同上,速成打手。範圍技,增傷出血,倍率佳。 


※ 四賊:
兔子指定眼鏡,消緩速,讓他可以用正常速度補血。
主動技增防、迅閃,彌補藥頭緩速後Buff的不足,減輕坦的壓力。
沒想到用起來有奇效,對不起我一開始不該覺得你沒用><
 
雷格西近戰,可以跟人主一起吃到藥頭Buff,四賊沒有範圍攻擊,很安全。
不愧是技能倍率700多的英雄,又帥又萌又強大,有轉出來真是太好了。 
 
坦嘲諷後,把人拉到果果旁邊,讓果果一起吃到藥頭Buff增傷; 
視情況暈眩、拉一下風箏,加上藥頭Debuff跟兔子,基本不會大失血。 
只需要稍微調的角度,讓果果跟雷格西上Buff後打到所有人即可。 
 
最後驚險壓秒(0秒!?)過關,如果打手符文增傷多些,會更快更穩。 
也由於大多角色還是很脆弱,輔助裝備有塞少許四五星裝跟小香料, 
沒算過助益如何,感覺是求個心安這樣XD 

※ 五賊:相同配置過關,眼鏡五星副手解毒好用。

※ 迪拉物語的六矮:同配置,把果果換成精主5/5/5,增傷34%,技能343111。後期增援太多,用主動技吸住矮人,讓人主拉一下風箏+補血,過關。

P.S.我事後發現,原來束縛不能解。因此兔子可以換歌姬或詩人無敵,不過兔子能增防解毒,可視隊伍成員調整一下。至於藥頭幾乎是必備了,強大。

※ 阿法洛女王蜂:乘著過四賊的氣勢,精主+山椒魚燒女王蜂,一口氣讓阿法洛上車,可喜可賀——咳,不過瀕死的親人竟然是進化道具......


最後,沒想到兔子跟雷格西可以一口氣帶過這麼多物語。
本來就很喜歡他們,現在好感度再次大大上升啦──


奧托米

留言

1

壓倒性的支持率

☆Liz貓

ID: uy922bxrfnd6

用活動角低配過四賊這個很不賴,雖然狼是限定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