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克的旅行日誌

公開

【物語】阿爾弗雷德-曝光的真面目


被無法觸發任務的bug卡了一週,終於也趕上進度(?)。
這次戰鬥要打兩場,我覺得坦打的壓力都不算大,就是特定招式很討人厭,只要有斷到招跟不斷嘲諷,基本上是可以順利過關的。
(雖說壓力不算大,但看了一下我的陣容,好像沒什麼資格講這種話...)


第一場 BP 17萬


LV. 20 尖錐陣
LV. 38 戈德/666
LV. 36 迦歐奇奇/666/增減各44%
LV. 40 安達里歐/666/增傷54%減傷34%
LV. 33 阿爾弗雷德/655(戰鬥綁定)
LV. 40 索羅/666/才氣全滿/增傷54%減傷40%
LV. 33 戈拉德/655

-這場因為沒有邪靈,所以就算沒斷到「這招如何呢」也沒關係,看到招式名稱出來,安達里歐就開招,通常可以暈到哈利森,如果沒斷到再用戈德的主動補一下。我的安達主動技CD是28秒,哈利森的CD也差不多,通常是看到安達CD好了就注意一下準備開招。
-主要負責補血的其實是迦歐奇奇,所以戈拉德指定迦歐奇奇確保存活率。
-這關沒放溫格是因為哈利森的「這招如何呢」也會把旁邊的混沌獸吸在一起,所以我有刻意在他第一次放時不斷招。


第二場 BP 18萬


LV. 20 矩形陣
LV. 38 戈德/666
LV. 36 迦歐奇奇/666/增減各44%
LV. 40 安達里歐/666/增傷54%減傷34%
LV. 33 阿爾弗雷德/655(戰鬥綁定)
LV. 37 溫格/655/減傷34%
LV. 33 戈拉德/655

-跟第一場的差距在混沌獸不會被哈利森吸引,哈利森這場放完「這招如何呢」之後放的傷害會上五層邪靈,沒帶解狀態的被打到就是等死,所以最好一定要斷「這招如何呢」,同樣是用安達里歐的主動斷招。
-因為要是斷嘲諷他就會往後排衝,所以我非不得已不會開戈德的招,畢竟戈德嘲諷範圍小,跑速又慢,一不小心就會讓哈利森斷嘲諷。
-這關開場先用溫格聚怪,如果輔助減傷夠的話應該會殘血,要立刻開迦歐奇奇的招補血跟上迅閃,然後三隻輔助往後拉,真的手速不夠快拉不到三隻輔助可以放生戈拉德,他不會死。
-同樣戈拉德指定迦歐奇奇提升存活率,迦歐奇奇死掉就可以直接重來XD

第二場基本上只要不斷嘲諷、斷到「這招如何呢」,應該就能順利打過,哈利森血防都不厚。兩場 MVP 都是阿魯,可打可補可加速也可當副坦(安達也是副坦),推薦沒有的人真的可以練一隻XD

補充:第二場因為需要斷招,所以坦的選擇就蠻重要的,普攻會暈眩的菸斗、主動才有暈眩跟嘲諷的人主、獸主都不適合(人主還被剋屬)。當然如果不在乎有沒有斷招的話就沒差了wwww
個人覺得最理想的選擇應該還是戈德,因為戈德抗恐,普攻就有嘲諷跟自上活力(6星副手還一次兩層),有用才氣點滿抗性的話就不會因為恐懼而跑走。再來是卡琳,卡琳可以上迅閃跟減傷,夠硬的話應該可以省掉戈拉德加一隻打手之類的。然後是紅酒,紅酒主動可以解狀態,如果自己被上邪靈還能解掉,且普攻就嘲諷範圍比戈德大3M,比較不容易斷嘲諷。


路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