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一命的旅行日誌

公開

【逆襲的蠍獅通關】更加不負責任的心得與簡易過程



首先先讓我靠北一下我打到一半電腦當機,重開後內文不見但標題居然還留著這件事情。
-------------------------------------------------------------------------
這次逆襲的蠍獅一樣感謝兩位徒弟再次攜手一起虐到過關。
附上徒弟比較詳細的攻略日誌: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zcilfqix

雖然這次打的時間比企鵝短,但我覺得比企鵝更靠北。
我們經歷了即使被嘲諷,蠍獅一樣不看坦看打手轉頭噴死打手的場次(路易死得很冤)、蠍獅大跳躍失蹤的場次、獅蠍卡住角落不讓坦過去的場次。
這次跟上次一樣,我們依舊沒有對應的(水)坦(這群人到底在練什麼東西)
所以我們的坦是團長、蘇菲、人主。
我們稱之為:三坦流
因為一開始兩坦,碰上虛無目光+獄炎爪我們都必死一坦,幾乎幾場都剩1/3血的時候坦都死光了,所以大徒弟乾脆把一開場就幾乎死掉的詩人和外交官換成人主跟藥水

這次坦的MVP:人主
打手MVP:全部
補助MVP:鳥頭、哈魯

*以下附過關簡易攻略以及過關隊伍圖:

首先一開場蘇菲嘲諷後,全部的坦都往右上走,補助打手往右下(但請不要太下面,要讓坦都吃到活力與奶與補助狀態)。

然後奶媽們都指定坦,馬薩盡量靠近點,讓他可以解坦的燒傷,尤莉就讓打手們增加傷害。
然後 其中一坦被上虛無目光,其他坦馬上接手,避免接下來獄炎爪被拍死 (雖然團長都先死就是了)。
虛無目光+獄炎手CD很長,所以三坦沒意外只要坦好奶好,一定會過。
這場主要的重點就是坦要坦好、奶要奶好、打要打好,沒有說很多的技巧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當然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像我的團長掛了後我就整個專心輸出)。

這場的重點就是這樣,很短小,水打基本上只要有練度的武器輸出一定都夠。

然後只要不遇到奇怪的BUG和蠍獅卡你位置,抓到重點就能很快過了。

全場BP:●華電信
晚上五分鐘斷線一次你敢信,全部拔掉重開機才比較穩。

再次感謝徒弟們,圖片ID一樣不遮。
然後也祝福還沒打過蠍獅的人可以過關。


一方一命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Eburneum

ID: zs2xpxkkfv6b

( Φ ω Φ ) 虛無目光......

2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1
我可以讓你的目光虛無(X

3

伊亞爾冒險者

Eburneum

ID: zs2xpxkkfv6b

>> 2
。゚(゚´ω`゚)゚。 NO

4

旅行日誌大師

醃漬香蕉皮

ID: 53rv5wrb469z

( ๑‾̀◡‾́)σ»»»»虛無目光!!!

5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4
送你虛無BUG(X

6

旅行日誌大師

熊喵

ID: uhcjd5k8swr3

兩坦 一歌姬一國母 一鳥頭 一藥頭 剩下水打 再來兩個補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