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的旅行日誌

公開

【近期記錄二】未見的伊江島、不肯變異的老鼠、完成的目標


一、伊江島
伊江島快要浮上水面啦!半個月前就聽大家這樣討論得紛紛揚揚,可我根本不知道伊江島是什麼...後來才明白是大家入坑之初廣受好評的一個連接活動,於是和大家一起期待中。
昨天終於一睹伊江島風采,海,百合,日出日暮,都超美,不後悔會入坑卡拉邦(活動也超給力啦)。
二、不肯變異的老鼠
一直想練一隻大肌霸(誤,可是考慮到bonus,即使抓到了一隻,還是打算自己從鼠寶培養一隻,反正被動也需要五星鼠寶...可是...噩夢開始,嗖嗖嗖進化了5隻三星鼠寶,到四星都沒有變異,再進化了一隻四星鼠寶,到五星又沒有變異,難道我不能擁有大肌霸了嗎(?)。
三、近期完成的目標
在培養鼠霸的路上也沒有閒著,這期間也完成了比較多方面的目標。
1.第一月攻物語比較多,之後這半個月比較傾向於種草,培養角色。
用先後順序來看:
4.11 王女5-6
4.14 溫格大叔4-5
4.16 小貝貝5-6
4-24 酒桶大叔4-5
(愛好除了蘿莉就是大叔?)
2.敲武器
敲武器其實感覺失敗蠻多啦...不過整體來看也還好
5星武器敲出了人主劍(第一次合成五星!,酒桶的桶(就昨天!
6星昨天本來想敲楊過副武,結果歪出剛有箱子的艾薇...我並沒有角色呀!只有留石頭等待了,超健壯的大姐姐我也很喜歡呢!
3....大概也沒什麼了吧,等想到再說!




11

留言

1

達成1000個讚

路西法

ID: mp4g67g77pz8

變異還是比較建議有活動特價的時候再弄
不然光金幣就真的超級耗資源了~

2

嘉年華大師

11

ID: ys7e8fsskau4

>> 1
雖說是這樣子...但是本來就是打算等到伊江島看有沒有特價,等下一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所以就只有打算大量砸金幣啦

3

新手

波士燉大龍蝦

ID: a9vuq94e4viw

直接抓大ㄐ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