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斗的旅行日誌

公開

2020百合季小結 暨 六星克雷維斯


全復刻其實本來有點懶得紀錄,但為了完整性還是掰個一篇吧~

起跑點不同,比起很多懷念初代伊江的人來說,我這人完全相反,一年最討厭的活動就是夏日伊江,除了酷暑真的很令人火大以外,某種層面上跟一年兩次脫不了關係,就已經沒多少活動了一座島還要重複兩次,實在是不太喜歡這樣的安排。

百合季終究是我第一個伊江活動,先天觀感好一點,而且這兩年三四月大空窗都這麼剛好有炎上大退潮(既視感真是超級強烈@@),百合季算是休養生息穩定軍心的時期,雖然沒啥新意,但就這點上我是肯定本活動的存在的,畢竟還是希望卡邦邦繼續下去呀~

加上在不怎麼抱期待的心態下,卡邦邦竟然迎來了第一次的大型合作,本來覺得疫情底下大概要繼續鹹魚下去,卻是有點喜出望外了(雖然某部份覺得幻獸出的量有點利空出盡,但應該是我想太多,欸,成天疑神疑鬼不知道該怪誰OuO)

總之就是不知道要不要抱怨全復刻還是要跪謝邦邦life絕地逢生的複雜心態,實在是滿M的我只能說 (゚∀。)

--

畢竟是第三次伊江了,可愛的看上眼的都上六星了,起初我還真不知道要練啥...

小貓
本次重點對象,想說PVE有妙用就比較願意花資源,是我第一隻突到40的幻獸(雖然要練上去大概還是漫漫長路),血包三隻也順便練了,希望真的能有上高難度PVE場的一天~

硨渠
去年就想練了,這次滿好掛的第一週就上六星了,衣服挺可愛<3

多多鳥
去年蹲得要死要活完全忘記為哪樁,魂片是夏天賽跑給的,寶珠就這次買一買,雖然有點晚了,卡邦邦看板幻獸總是要尊重的。

芒果
這次有抓到五星就直接練了,恩,六星依然是個芒果。

饅頭蟹
一直以為我蟹系列都練完了原來還有漏網之魚,六星長得超獵奇的,是不是在抄襲音速小子(?

笠頭螈/鯨魚/海鬣蜥
怪奇三獸,本來嫌醜,看在公會任務有魂片就一起練了,去年抓五星本體也是滿費力的,也是情懷成份居多。

伊江系列只剩水鳥跟蛇蛇沒上六星,也沒啥補完的意願,附圖我就不上了,六星幻獸多到我已經不知道附那圖有啥意義,一切都是練爽的,哈哈~

--

炸G師

終於又有半價是我要練的,活動第一天就上六星了~

這次的活動服裝實在是太一板一眼了(雖然我知道那是原著設定),看半天發現我無法接受沒有帽子沒有披風,狡詰感不足,就沒換了。

若說早期那些歷史久遠五星通關物語我唯一還記得的,大概就炸G師的佛像了,角色是真的很有特色,不過技能也太有特色所以很難使用。

上次上修似乎也沒改變這種窘境,只要隨機中有魅惑跟恐懼這兩個完全相反向性的狀態存在,加上抗性,操作上就呈現一種無力感。

我知道有人是拿去PVP當永久控制用啦,但我還是比較期待能在PVE出場。

之前想說拿去冰討滅大樹,怎麼都冰不起來喔,太非洲的人大概不適合用,抱歉喔,我這麼非,嗚嗚QAQ


阿斗斗

留言

1

新手

核桃道人

ID: 6sj8qxjpmq4h

這個文章看下來只覺得斗斗MM的...哈哈

2

達成1000個讚

魁♡Luxiem

ID: xp4znt8mbizq

充滿了抖M的氣息(蓋章